記大過

高中三年級學生 被記大過!!!(!急)

我今天(12/2)被記大過的原因是段考作弊(目前只有一隻)不過不確定會不會真的記下去 我老爸他們還不知道 明天要去確認一下 我是體育班的學生 這樣會對我有神麼影響? 不能獨招 或者不能甚麼嗎?我現在比較想考陸軍官校跟台中體院(體育學系) 這樣會對我神麼影響嗎?不能考嗎?或者不能獨招嗎?我高一到高二都表現良好 操性都80~90分那邊 這樣可以畢業嗎?另外我們班導師脖子擦了印度神油一樣 怎麼求他都沒用該怎麼辦?
高三的話怕不能銷小弟我就遇到這種情形跟你一樣也是作弊被抓的大過但我是在高二下大過 一般來說被記了要六個月內不被記警告小過(看各校校規如何訂定

也許有些出入)六個月後才能銷等很久就是了那時候你可能也快畢業了所以銷過這條路不能走現在呢你不管在怎麼低聲下氣就算是哭求老師都要做到一定要求他

不能被記!!!不然很難銷

幾乎是不可能銷就算你真的等完六個月

銷過的時數也不可能在畢業之前排完所以銷到一半畢業等於白銷我聽很多其他學校的朋友說: 高三不能被記因為銷不掉也許是時間不夠等吧事情都走到這地步了求他就對了記得要誠懇/低聲下氣/最好快哭了這樣還要一直說對不起可能你們老師就會心軟(這招我用過還不錯

不過要演一整天懊惱的心情)(其實我高中被抓好多次

但只被記了一支)切記:有時候人生需要一點點謊言來調劑

但別過了頭如果你們老師堅持要記的話就拜託他可不可以小過之類的小過跟大過硬要選一個的話在怎麼樣都知道要小過呀總之 加油我支持你我也是過來人照我的方法肯定OKPS有問題再補充摟我盡力回答
被記大過可以取學務處請教生教組長

如何銷過。

駐你銷過成功

並且以後不要在作弊了。

應該就可以畢業。


大過在高3時可以削掉可是可能要做愛校服務而解你要表現良好
哭的求老師不能真的記下去

高中三年級 英文,高中三年級轉學,高中三年級 翻譯,高中三年級 日文,高中三年級休學,高中三年級學分,高中三年級數學,高中三年級下學期轉學,高中三年級的英文怎麼說,高中三年級生高中三年級,陸軍官校,學生,被記大過,台中體院,表現良好,不確定,印度神油,畢業,高中

記大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02078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