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大過

被記大過能讀軍校嗎?急!!

我現在是高中3年級的學生之前因為再校外抽菸被記一支大過和一隻小過我想報考空軍官校我體檢已經合格了之前看簡章的時候發現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

不得報考;於錄取後發覺者

取消錄取資格;於入學後查覺

一律開除學籍;於任官後查獲者

依相關法規處理

考生及法定代理人不得異議:(二)在校期間因品德言行方面有記大過1次以上處分者

或經軍事校院開除學籍者。

請位這樣會導致我不能讀軍校嗎?之前看過類似問題他們都說不會影響可是我還是很擔心如果消掉的話還能讀嗎?因為已經3下了教官說要消過要很久等到消過的時候因該已經放榜了拜託各位幫我解答謝謝。


你有無注意到?簡章規定的是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