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大過

打撲克牌等於賭??

我因為在學校下課打撲克牌結果被老師說是賭被記大過校規上是有寫賭博是記大過沒錯但我這樣算是賭博嗎?
問這根本沒意義

學校只要爽隨便找幾個藉口都能記大過

我當年高中也不過早自修看海賊王就小過了我只能說

國中的話就算了

反正記錄也不會帶到高中如果你老師跟你說會

那100%虎爛你的

怕你不聽他的話而已(高中開學後我還特地去查

結果國中的三小過一大過都消失了……我還是直升欸?流言終結~)世界上最犯賤的職業就是學生

花錢討皮痛當妓女被插還有錢拿

當學生卻是花錢給人抽

嘖嘖反正撐過去就好了

畢業了一拍兩散他死全家也不關你的事情與其在這裡煩惱是不是賭博

不如去雜貨店看看畢業那天要用什麼SIZE的麻布袋我高中學生手冊乾脆直接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