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大過

一個被記大過的大學生的未來

我朋友是淡江大學大一的學生因為之前考試作弊被記兩支大過我朋友是想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銷大過還有如果蟲考真的可以直接把紀錄都銷掉嘛大學的兩支大過對日後職場有什麼影響當兵等研究所真的不能考了嘛拜託拜託即需知道答案感恩
重考應該是可以消去紀錄的但是我提供你另一個方式考研究所以後上班的話提出最高學歷的紀錄即可也可以把大學念完當兵並不會有影響考研究所也不會不過會有些主管會跟學校要資料所以你擔心的話就好好念研究所吧讓他成為你的最高學歷吧
其實那個沒有差啦!

對於工作、再念研究所、當兵

沒差啦!

只要不是被退學就好啦!

至於如果你要考一樣是淡大的研究所的話

學校可能會考量

但如果報考的人不多

應該是沒差啦!


死好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淡江大學進修部,淡江大學轉學考,淡江大學蘭陽校區,淡江大學學費,淡江大學分數,淡江大學怎麼去,淡江大學宿舍,淡江大學bbs,淡江大學地址,淡江大學夜間部淡江大學,大學生,研究所, 大學,被記大過,影響 當兵,影響 考研究所,研究,紀錄,朋友

護士|經濟|畢業|資優|補習班|解題|論文|暑修|獎學金|說明|技術學院|研究所|職訓|英語|住宿|推薦|制服|作文|報告|環境|營隊|動作|大學|租屋|科學|專題|中醫|數學|老師|社團|

記大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1189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