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大過

新興高中 被記大過

最近因為某件事被學校記大過國高中一次警告都沒有= =第一次被記就是大過一支....我一直在煩惱銷不銷的完我讀桃園的新興高中 現在一年級大過好像要36個小時的志工時數?那請問還要寫心得報告幾字?還有志工時數一定要等老師公佈的才可以去參加嗎?如果自己去問教官有沒有志工 可以嗎?還有請問36個小時差不多要銷多久阿................還有一學期會有這麼多活動給我去當志工嗎?我希望二年級就可以把他銷完不過我現在的志工時數是零= =很怕影響到推甄想請各位新興的學長姐幫幫忙!
我是新興高中三年級學姊我三年級也因騎機車被記了一支大過要銷大過你要滿36小時志工加上1000字心得報告才可以銷要做志工有多方法你可以自己去問教官而且可以去參加像啦啦隊和旗樂隊的表演怕銷不完可以找學務主任他會給你工作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

桃園縣私立新興高中,新興高中榜單,新興高中錄取分數,高雄新興高中,新興高中學費,新興高中制服,新興高中分數,新興高中髮禁,新興高中夜校,新興高中觀光科新興高中, 國高中,被記大過,志工,桃園,旗樂隊,小時,學務主任,報告,教官

暑修|夜間|體育班|轉學考|制度|幼稚園|建教班|宿舍|學歷測驗|技術學院|高職|大學|私立|國中|課程|暑期輔導|高中|綜合高中|公立|曠課|教案|科技大學|畢業|專題|研究所|國小|進修|雙碩士|日間|專科|基測|

記大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03034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