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大過

如果國中沒畢業會不會造成人生的一大困擾

本人現在就讀國2最近因為打架而被記大過搞斗我很緊張請各位給個建議吧
國中沒畢業

除非家裡有錢給你做生意

否則將會因為去哪裡都找不到工作

而只能做些最底層的勞力工作(甚至連最底層的勞力工作都很難找)

從此註定了窮困潦倒或是走入黑社會直到被殺掉或抓去關的一生。

記大過其實沒那麼嚴重

特別是許多時候只要你積極的表示歉意和悔改之心

拿出一些態度證明你因為這些事情而變成熟了

不再是讓情緒和面子操縱的小孩

而是一個會以理性

適時壓抑和控制自己的成熟之人──學校通常減輕處罰的。

就算真的被記大過了

也沒關係。

兩大過的話

學校有可能讓你以留校察看的方式

繼續在原校唸書。

只要你表現有改

讀到畢業是沒問題的。

真不行

就是轉學了。

台灣爛學校這麼多

總有一間會收你。

但是讀爛學校也沒關係

再爛的學校也會出過一個半個的社會顯達

所以只要自己肯打拚

大不了多花一年的時間重考

再唸個好一點的高中

以後一樣能走得不錯。

再不然就是唸爛高中

再重考大學囉。

記得

最好不要唸高職。

台灣的高職是一場騙局

高職畢業時你會發現你學的東西都是社會上用不著的垃圾

然後只能去做和所學完全無關的工作。

例如唸資料處理的去麥當勞拖地

唸國際貿易的去家樂福收錢。

最後還是得升學唸專科和四技

那不如一開始就拚高中來唸大學。

再爛的大學學歷

也還是比專科與四技有用。

至少要進修

或是再念其他大學之類的

都會比較方便。

最後要跟你說的是

有一句話大至上是這樣講的:你現在的朋友

就是你將來的模樣。

我不想批評你現講的朋友或是你現在的環境

但是一個人要成功

他一定得結交有能力的朋友。

有錢的、有學問的、有才華的。

除了這些

也要有真誠坦率的朋友

能在你走錯路時痛罵你的那種。

然後

最好再加上寬大包容的朋友

才能在你挫折難過時給你支持和諒解。

上述三種

我覺得第一種和第二種比較重要。

至於第三種……我是覺得

人總要自己先學會堅強。

最後是學習。

國中教的東西很簡單的啦。

就算自修也能學出一定程度的

所以不要放棄任何科目

有學不來的就去請教朋友

很多事會比你想的還要簡單。

就醬。

參考資料 這是常識
 倒是不會

不過現在出去都是要有學歷........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有沒有想過你ㄉ家人阿~~~不是那麼不懂事ㄌ~~好好ㄉ讀書ㄅ~~~不要浪費時間在無聊ㄉ事情上ㄅ~!


一定會....因為我就是國中畢業後沒繼續讀書..結果容易被人看不起..所以我現在又回去唸高中了=.=....目前我高2...所以請好好讀書...混個學歷也好a...真的喔..沒學歷的人說什麼話都讓出社會的人聽起來沒啥說服力..就是學歷比你高的會狗眼看人低~因為你連基本學歷都沒阿..就算在交友圈中也是喔..不要說大家都是好朋友不會在乎這種問題其實有在求學的朋友多多少少都會在乎a...假如有高中畢業那還好..不過沒高中畢業的話...(他們會想基本的高中學歷也要有吧..沒有不是太遜咖了=.=..除非你朋友都跟你一樣都不讀書的..那這種朋友好嗎..一定都是酒肉朋友= =基本上..我沒讀書時遇到的沒讀書朋友都差不多是那樣子..有在讀書的就會想你高中都沒畢業..人生過得太混了吧~感覺就矮了人家一截~我討厭這種感覺所以就繼續讀書了)還有阿~你假如以後想找個好對象..有個基本學歷也比較保障阿..真的..你看著跟自己同年的人..他都一直在求學一直升級..假如自己一直停留在同個階段..會後悔也..因為人會越來越老..知識不能一直不變..至少學歷是證明你有點知識的證明恩..你懂吧?被記了一次大過~就當是一次教訓~下次別再犯就好了祝你平安國中畢業阿..
你再怎麼搞都會讓你畢業的

最嚴重會讓你轉學或到少年監獄後再繼續就讀

國中是國民教育

任何人都要強制讀的
被勒轉要從國2上開始讀
我建議你要加油!!~試著去調適自己!!~ 學校是個很單純的小型社會... 好好在裡面充實自己所缺乏的... 雖然以後不見得用得上所學的知識.. 但能力很重要!!~ 外面的世界很複雜.. 你想要好一點的階級

學歷是基本且必然的要求... 所以能讀就多讀一點!!~多多益善!!~ 最後

我想提的是.. 大過真的沒那麼嚴重

就像他們說的...要有誠心道歉且改過.. 記得教訓

一切都會沒事的!!~ 加油

你的人生會因你的態度而改變的!!
其實國中是義務教育~ 只要你出席率高 !! 幾乎都會畢業

大過小過只是嚇唬妳 .... 不過還是當個乖學生吧 ^^ 因為記太多過....學校老師可能會把你當成眼中釘呢.... 安安分份讀完這三年吧!!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找不到工作被唸,大學畢業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會緊張,畢業找不到工作,一直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群組,找不到工作方向,退伍找不到工作,找不到工作想死找不到工作,國中,畢業,窮困潦倒,台灣爛學校,被記大過,學校,重考大學,台灣,工作

大學|學歷測驗|雙碩士|國中|基測|國小|體育班|課程|專科|專題|公立|暑期輔導|研究所|轉學考|宿舍|暑修|高職|幼稚園|建教班|技術學院|日間|進修|綜合高中|教案|科技大學|制度|私立|夜間|曠課|高中|畢業|

記大過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0027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