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俊雄

請問黃俊雄布袋戲西遊記裡沙悟淨的插曲?

請問黃俊雄布袋戲西遊記裡沙悟淨的插曲?歌詞開始是:大家笑我腦筋鈍鈍神經線沒緊
大家笑我腦筋鈍鈍神經線沒緊大家都說我是一個無路用的人其實我有一步柔道摔妖道作人海海一天過一天打人打不到給人一直踢阮也是沒關係喂…….喂……..尾仔卡想到的哩

黃俊雄布袋戲,黃俊雄醫師,黃俊雄皮膚科,黃俊雄兒子,馬偕黃俊雄,黃俊雄生平,黃俊雄醫生,黃俊雄 黃文擇,黃俊雄家族,黃俊雄天地風雲錄黃俊雄,西遊記,沙悟淨,布袋戲,無路用的人,插曲,柔道,妖道,歌詞,沒關係

幽靈馬車|黃俊雄布袋戲|六銖衣|秦假仙|場景|霹靂酷鬥卡|千葉傳奇|圖片|霹靂神州|佛公子|配樂|聖石傳說|角色|藺無雙|霹靂英雄|黑白郎君|長心|青陽子|天宇|佛劍分說|素還真|蕭中劍|天罪|開疆紀|霹靂布袋戲|計謀|棄天帝|玉陽君|霹靂台|

黃俊雄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7038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