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電

我想要轉台藝大廣電系,但.....

我今年是念某大學英文系一年級

但發現自己比較喜歡大傳相關科系。

所以想請問我可以同時報考台藝大進修部的大一新生考試跟大二進修部的廣電嗎?我個人非常矛盾

想從大二開始唸

但又怕自己沒唸過那些廣電的東西會考不上

因為佔的比例滿大的

如果重考大一的話機率可能高一點

因為只有考國英跟中外史地

但又覺得可惜

唉!

所以請大家幫我解答!

謝謝
考試日期跟政大撞~您考轉考機率很大喔(因為去年也是)我是去年轉進去的夜廣電大二生

抵的學分少之又少(我原本讀商)進去還不都是跟一年級上課

因為都會擋修

還是要花四年畢業

唉...好討厭啊建議您兩個都考~您是英文系

英文好考新生考試贏面很大喔不過考大二

您要準備廣電學

佔60%~就是考吳聲品那本去年考題都不刁鑽都很基本

當初考只有讀戴si廣電超薄薄的兩本

以及那兩堂廣電的課~(記得好像六月才上)無論如何加油吧!!!有需要幫忙可以和我說!!! 參考資料 去年的考生...
可以 大一夜廣電獨招7/7

二年級日夜轉學考7/8同天考政大日新聞7/7

所以你要報台藝大一年級獨招就得放棄政大感覺你很像我某位英文系的朋友!你是不是有補習?真想逼你現身!

台藝大進修部,台藝大廣電,台藝大電影系,台藝大戲劇系,台藝大圖文傳播,台藝大轉學考,台藝大夜間部,台藝大考古題,台藝大研究所,台藝大怎麼去台藝大,台藝大廣電系,英文系,政大,考吳聲品,廣電系,考試,大二生,新生,少之又少

社會組|科大|基測|技術學院|分發|選系|未來發展|保送|面試|商科|推甄|大學|自傳|轉學|聯招|畢業|獨立招生|補習|高職|指考|高中|統測|考題|自然組|工科|進修|夜校|科系|分數|出路|

夜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01039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gftreysrfhgh 的頭像
    sdgftreysrfhgh

    猜猜我是誰?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