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

打微晶瓷墊下巴變瓜子臉的效果好嗎?有位美麗爾陳美齡醫師聽說技

好想要瓜子臉喔

偏偏我的臉就很圓但朋友說我是因為下巴短短的看起來才會圓打個微晶瓷墊個下巴就可以有瓜子臉了是真的嗎?如果真的有效我絕對會打但不知道要多少錢?而且我試過微整部知道該找哪位醫師比較妥當實在有點怕常跑整形診所的朋友是推薦我一位美麗爾診所的 陳美齡 醫師聽說技術不錯不知道各位推嗎?還是有其他更好推薦的?
打微晶瓷墊下巴的確可以驗的比較瓜子臉

我朋友就是去做了之後臉型變的很好看

但我是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

她原本是沒很圓啦!只是覺得下巴很短希望要有修長的臉型才想說去墊下巴的

她墊完之後沒跟我們大家說

我們只覺得她好像變瘦了

但就是不知道她做了什麼

後來她說了我們才知道

原來還可以打微晶瓷墊下巴阿!微整真神奇

看的我都想也來去弄個下巴了

我自己是沒弄過啦!但看朋友弄得很成功所以想說上來跟你分享我的親眼目睹

很巧的是

她也是去找你朋友推薦的這位 陳美齡 醫師

聽說手法很輕柔

技術也很專業

也因為美感好所以幫她塑型的很好看

如果你也想做的話你可以先去給這位醫師諮詢看看再決定吧!或者給你 陳 醫師的個人部落格

上去先逛逛了解了解也不錯喔!祝你成功啦!加油 參考資料 親眼看到朋友的成功經驗
我不敢去打因為我怕萬一技術不好我的臉就毀了所以我選擇保養品來幫助我瘦臉瘦臉不是難事唷難的是你沒毅力不想動手去做親阿姨們看到我都驚嘆我的臉怎麼變小了就是他→超V塑小臉活氧凝露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