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

剪瀏海.......到底.....

請問各位大大喔....剪瀏海真ㄉ比較好看ㄇ?好整理ㄇ?哪樣ㄉ流海比較好看阿?
我覺得瓜子臉的瀏海適合留側邊的那種!

因為我自己也是瓜子臉

最近剪了妹妹頭型的瀏海

我的朋友跟同事都說我以前的瀏海比較漂亮

現在的瀏海讓我的臉變的很長

我正積極的讓瀏海變長好撥到旁邊~我覺得留側的瀏海比較好整理

撥一撥就很好看了!

妹妹頭瀏海很不好整理

睡醒就變型

每天出門都要吹整~有時候還會自動分邊

要隨時去注意~我覺得很累!

參考資料 自己
劉海 !

? 是要看個人吧 !

看一個人的臉型 !

 還有搭不搭 !

 因為有些人不適合流海喔 !

哪樣的好抗 !

? 你可以去剪劉海的時候 !

 順便問老闆 !

 哪一種劉海適合你 !

 醬應該簡出來會好抗吧 !


這個問題沒有一定的答案因為這要搭配每個人的臉型..髮型..甚至髮線問題別人認識好看的瀏海..不一定適合你你可以去問美髮院的設計師(最好是熟識的)他們會給你中肯的建議適合自己最重要

不要一昧的追求流行

瀏海2010,瀏海圖片,瀏海夾,男生瀏海,瀏海髮型圖,瀏海造型,瀏海自然捲,斜瀏海,瀏海髮片,瀏海貼瀏海,各位大大,瓜子臉,流海,覺得很累,妹妹,最近,朋友,自動,注意

染髮劑|自然捲|染頭髮|離子燙|髮質|髮根燙|洗髮精|護髮|長髮|髮廊|剪頭髮|髮色|假髮|直髮|捲髮|髮型設計師|瀏海|髮根|造型|設計師|短髮|燙頭髮|玉米鬚|

瓜子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3099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