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

像變漂亮瓜子臉 求做vline 削骨 哪個有用

我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好多女藝人的臉型都好美不是巴掌臉就是鵝蛋臉或是瓜子臉怎麼偏偏我的臉就又圓又沒下巴整個臉活像波薩一樣沒有線條我覺得BOA的下巴和臉型都好美像我這樣大餅臉的人有沒有可能把臉型變的和BOA一樣尖啊??
你可能對臉型沒有那麼了解其實BOA的臉就是最典型的V字臉喔我本來跟你一樣想說整形就是削骨然後臉就會變小了後來才知道其實下巴佔了臉型美醜非常關鍵的部分喔我一開始是先聽朋友說謝醫師那的削骨做的很不錯最重要的是至少沒聽說過他有做失敗的案例我非常重視這一點 畢竟削骨如果做壞了這可就嚴重了我在跟謝醫師做過諮詢後謝醫師很仔細以他專業的角度跟我說了我臉型的問題因為我上顴骨比較高 而且兩邊臉的骨頭也較寬謝醫師建議我可以做V-line的手術我開始聽不懂什麼是V-line謝醫師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這個手術的用意有些人覺得臉的下兩頰比較寬就只做了削兩邊的骨頭但是上臉頰的兩邊卻看起來跟削完後的下兩頰比例不對稱V-line的功能 就是可以修飾整臉的線條讓它能達到比較一體的感覺臉看起來就會自然好看其實我剛開始聽到要動刀也覺得很害怕後來心一橫想說只要可以變美痛一下又何妨我才鼓起勇氣給謝醫師做V-line的手術雖然術後的恢復期臉會腫的跟汽球一樣但我真的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現在路上跟我搭訕的男生好像又變更多囉~V-line是目前比較新的修飾臉型技術我也是因為做了這個手術才對它比較了解的它是藉在鵝蛋臉和瓜子臉之間也是現在韓國女孩最新追求的完美臉型喔如果你想和寶兒一樣的V型臉你可以考慮看看先去謝醫師那做個諮詢喔
其實臉部要瘦的話我可以介紹你好用的保養品喔就是一罐叫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