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蒂福斯特

請問 有人可以介紹我一些大型災難片或是科幻片嗎??

請問 有人可以介紹我一些大型災難片或是科幻片嗎??我很喜歡這樣的片 類似金剛阿 大蟒蛇阿 魔界 明天過後等給我一點意見喔....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一部老片接觸未來是茱蒂福斯特主演的是我還蠻喜歡的科幻片~有不一樣的感覺災難片的話我覺得大概都差不多~不敢推薦有什麼非看不可的片子 參考資料 自己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世界末日 ]

布魯斯威利

班艾弗列克

麗芙泰勒所主演的

超好看的說..每次看都覺得很感動

也很震撼

看過很多次了說!!內容:當美國太空總署赫然發現一顆宛如德州大小的超級隕石直衝地球而來時

距離毀天滅地的撞擊只剩倒數18天!

為了阻止這場人類的空前浩劫

全球的科技菁英紛紛聚集...
災難片:明天過後、天崩地裂、慧星撞地球、世界末日....科幻片:星際大戰系列、絕地再生....參考看看ㄅ~
災難片:地心毀滅科幻片:關鍵報告

災難片電影排行,好看的災難片,日本災難片,災難片 英文,災難片 推薦,pps災難片,災難片電影,動物災難片,韓國災難片,2010災難片災難片,科幻片,茱蒂福斯特,魔界 明天過後,有人,接觸未來,大蟒蛇,金剛,喜歡,主演

配音|歌舞|插曲|影片|音樂|科幻|哈利波特|DVD|上映|電影院|台詞|片名|歌曲|配樂|背景|洋片|小說|吸血鬼|恐怖片|劇情|歌詞|迪士尼|超人|

茱蒂福斯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0060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