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

瘦瘦的瓜子臉;是要留劉海比較好看;還是不要?

瘦瘦的瓜子臉 ; 是要留劉海比較好看 ; 還是不要 ?如果要留劉海的話 ; 要留哪一種比較好看呢 ?!
一、瘦瘦的瓜子臉應該是很完美的比例了所以 就不用有所限制多嘗試不同的造型當然是最好的二、女生長髮約15公分以下的部分都是需要靠外在保養給予頭髮所需的養分所以需要常常護髮〈居家每個禮拜、沙龍每個月〉這樣就可以避免頭髮沒養分而分岔喔!

我是亂剪旗艦二店 總監 JERRY無名帳號 carles有任何問題也可以在那問我喔!


已經很受了當然不要有劉海啦!
那要看你的額頭的高度在決定你要不要留瀏海.額頭高的話可以留稍微斜旁分的瀏 海.額頭低的話就比較有多的選擇.頭髮不分岔至少要1~2個月修剪髮尾.2~3個禮拜護一次髮.尤其是修剪頭髮後護的效果比較好.洗完頭後擦些保養免沖洗的那種並吹乾.
這樣問沒看到你的照片不是很準A頭髮有分岔要常護髮這有很多髮型可以參考http://*****可以 去看看
你好~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03-3339107...這是我無名bmw888zz/////kiki16698/ 即時通可商量髮型{我相簿裡面有無名髮型}參考....可以留比較常斜旁分劉海定期修剪和保養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