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蒂福斯特

你們覺得哪些藝人明星適合被文藝雜誌訪問?

近發現很多藝人明星

不再是只是出現在「八卦」、「流行」、「美容、「服裝」雜誌裡

像今年我發現了一本封面人物為「陳綺貞」的雜誌

雜誌名叫做「野葡萄文學誌」是一本類似像情報誌的都是講文學、閱讀、出版的

當然最開始吸引我的事他的大特集「書店東遊誌」介紹了很多東區的書店以及要怎麼逛的方法。

然後這一期在書店看到

封面人物是立威廉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他們幾乎都是用藝人作封面

看了幾期

真的覺得很不錯

他任我看到藝人除了光鮮亮麗

原來或許也有知性、深度的一面。

我以我想問

請問大家覺得還有哪些藝人明星適合被文藝雜誌採訪呢?。


伊能靜:文筆與創作能力都很強方芳:有故事的偉大女性劉若英:文藝氣習濃莫文蔚、楊乃文:學歷高茱蒂福斯特:學歷高

演藝事業又有重大成就
其實野葡萄出現很久囉~很多藝人也都上過封面 像小S 范植偉等都有我覺的適合文藝雜誌的明星 大S吧 看過他的文筆 還滿有感覺的再來就是蔡康永囉 他真的還挺有他自己的一套的 在文學這個領域陶晶瑩 我覺得她是演藝圈裡的一個才女恩...目前只想到這幾個 ㄏㄏ^^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