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蒂福斯特

我看了一部超好看電影!

我看了一部超好看電影!這部電影是我在學校看的!我敘述可能很不清楚!故事主角是位女電台主持人再有一次經過類似隧道的地方遇到當地痞子把她和他男友毒打一頓之後他男友掛了從此這位女生個性不像已前一樣了!在商店看到土匪 害怕土匪而把他殺了!在地下鐵遇到不良少年想搞他 也被她殺了!但她認識一位警官 而這個警官也在抓殺人犯卻不知道是這位他侃侃而談的女生因為學校時間問題所以只看到一半誰能告訴我主角去男友死了地方要回她的狗

之後的劇情?還有我不知道片名!誰能告訴我
這部影片片名:勇敢復仇人檢視圖片片長:122分 上映日期:2007/09/14 致命意外改變了她的一生

她將以非法正義展開報復。

然而在紐約這條黑街

是非界限越來越模糊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