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電

我無意間傷我女朋友傷好深...(急到哭出來)

我剛交往沒多久我就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在夜店跟其他女生喇激放她一小時的鴿子發了瘋跟她吵夜店的事情她想要安全感我想要去夜店和兄弟群聚(只是偶爾一兩次)就這樣吵到我去找她說我們做朋友就好結果講完我當晚我就後悔....但她已經說她被傷了太深 卻沒有跟我說可不可以彌補 我不知道當時在想什麼...她被傷了太深了 她對我已經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我還是想挽回依些什麼我該怎麼作 我還是愛她! 真的很愛很愛她!
你這不叫無意間的傷害了吧而且你還因為夜電跟她吵架!?為何你當初會跟她吵?好好思考一下吧!你很愛她確做出這傷害她這麼深的事當你要拿夜電跟她吵時怎麼沒想到會傷害她?你不會再犯同樣的錯 那你在去挽回她不然也只是傷害她!真的很愛她 就拿出誠意在追她一次她不是被你傷到沒感覺 是害怕重蹈覆轍你真的很用心在她挽回彌補錯 我相信他不會看不到但你不能再犯相同的錯 不然或許這次回的回來 但醫後就沒辦法了!很愛她就請珍惜她 別做出傷他心的事
趕緊道歉啊!!總不能坐以待斃吧 你也不用買甚麼貴重物品 這樣會讓她覺得你很愛慕虛榮 誠心誠意 重要 誠心的向他道歉 也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個人造業個人擔結論就是勒:凡事三思而行 做任何事之前應該要想到後果 才不會無法挽回 如果她還是生氣 就再看看囉....可傳訊息給我^^
自作孽........
失戀時

為了挽回局勢

絕大部份的人都會有找對方好好談談的衝動。

表面上說只要能夠好好談

到時分手就分手

這是「騙人」的。

其實這個時候找對方好好談的心理動機是「我們再談一次

我們可以澄清所有的誤會

然後我們會合好如初」

這就是情場中最後談判老是永遠談不完的主因。

問題是這種不死心的態度卻換來對方愈來愈多的不耐與厭煩。

發現情況不對

而對方已情盡緣絕時

最好的方法是識相點

趕快走。

走得愈快

愈果決

愈主動

自己挽回的面子愈多

對對方所造成的震撼與吸引力愈大

這是所謂的不纏。


所以呢 重視他嗎 你真的後悔嗎 你是真正的愛嗎
你讓她也跟其他男人喇激一次這樣就互不相欠你覺得如何
一定要去跟她道歉...我是女生所以很遼解女生的心情...你一定要讓他知道你還愛著她...你要對她要有感情一點...推薦一下可以去看戀空...很好看又感人
她親口跟你說對你的感覺沒了嗎?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挽回是蠻困難的~會吵架是因為那瞬間還愛~~你烙下狠話之後~~她可能那瞬間對你無感了!瞬間關閉對你的感情!!不過若想挽回他~你這陣子都要表現得非常乖才行!女生的不安全感~~完全來自於男生太隨性隨便了!她可能覺得~若繼續跟你在一起~這種痛會再發生吧!!如果你願意承諾這種事不會再發生~~拿些實質的行動來表示的話~~應該多少可以挽回她對你的態度!!誠意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