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電

蘭陽夜二專的國企、妝品、電應、資管科的不同?

我想唸蘭陽技術學院夜二專

想知道:國際企業經營--學的在工作上有沒有實際應用到?化妝品應用--常作實驗嗎?畢業出路?(請舉例職務)電腦應用工程(前土木)、資訊管理--這兩科差別在哪?哪科較偏重於軟體應用?哪科是寫程式的?請瞭解 蘭陽 進修部 二專 各科偏重哪方向的大大為我分析一下吧~~謝謝!!
蘭陽電腦應用工程系已不是以前的土木科了...蘭陽電腦應用工程系(94年原土木系更名)近3年配合系科轉型老師除具有工學博碩士學歷外

並增聘動力機械.交通運輸.資訊背景領域專兼任師資

未來並將增聘電子.電機.資工博士教師系上老師並連續2年持續參加國立台灣大學多媒體碩士學分班及3dsmax種子教師培訓等課程

因此

平均每位老師擁有2張以上電腦證照

70%人次老師並擁有勞委會電腦乙級證照或國際證照.電應系主要培育方向著重於商業化電腦軟體應用

例如.電腦製圖(AutoCAD 2D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