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

為什麼大陸女明星都是瓜子臉?

為什麼大陸女明星都是瓜子臉?而且每個都是大眼睛

身材高挑~~為什麼?為什麼呢?然而~~台灣有像依晨的baby face

韓瑜的鵝蛋臉難道在大陸沒有瓜子臉就當不成女明星?還是大陸的審美觀和台灣有所差異大陸人是不是不喜歡可愛型的啊?
因人而異吧!!大陸明星也不是每個都瓜子臉阿^^像是Twins裡面的阿sa就不是他也是屬於像林依晨一樣的baby face相較之下..他感覺就比阿嬌紅所以大陸人不一定是只喜歡瓜子臉的~~ 參考資料 我
其實也不是全是都喜歡瓜子臉只要五官搭配的好就不會很醜了其實這是因人而異吧不知道黃奕算不算呀僅供參考
我覺得台灣女星都只是純可愛

沒什麼女人味

大陸女星都比較性感一點~~也比較漂亮ㄝ~
大陸人那麼多 就像奧運選手一樣 當然演員也可以挑最好的阿 范冰冰很漂亮但我就不覺得他臉小阿
劉亦菲臉那麼大也站上戲劇一線啦~
大陸地大物博

天然美女其實非常多

如范冰冰

李冰冰這些好美@@劉亦菲也是..其實我很少看到不是瓜子臉的大陸女藝人@@我有看大陸雜誌在深圳買的~最佳解答那個...twins不是大陸藝人==”你搞錯了!

其實阿sa剛出道時臉像pizza那樣

不過現在尖了好多
劉亦菲臉那麼大也站上戲劇一線啦~ 劉亦菲是靠關係的不算~~ 我討厭那種靠關係沒實力的

大陸歌手,大陸歌曲,大陸新娘,大陸地圖,大陸手機,大陸身分證,大陸網站,大陸旅遊,大陸妹,大陸工作大陸,face,身材高挑,台灣,韓瑜,Twins,瓜子臉,鵝蛋臉,大陸人,因人而異

鄧麗君|張芸京|黃曉明|鍾欣桐|白靈|張靚穎|鞏俐|釋小龍|胡歌|陳好|成龍|胡軍|楊冪|王菲|胡彥斌|劉濤|李宇春|唐磊|金莎|李小璐|周迅|劉仲儀|范冰冰|劉亦菲|趙薇|超女|何潤東|章子怡|香香|

瓜子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8149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