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蒂福斯特

你最欣賞的外國男星和女星是誰?

你最欣賞的外國影視男星和女星是誰?(不包括唱歌的 除非又唱又演)原因?謝謝
男星:[米高福克斯'比爾包曼'強尼戴普]米高福克斯:[矮!可愛!表情~好笑!回到未來三部曲~從不錯過!還有他演的[18歲之狼]'也好看!雖然他以''''得了帕斯金森症'退出影壇~但我扔不忘記他的精采演出!所以我把他排在第一順位!]比爾包曼:[臉蛋也是我欣賞的~高!帥~演ID4裏的美國總統~率領美國空軍對抗外星人侵入~軍服穿在他身上真的是亂帥一通~所以他在第二順位!]強尼戴普:[真的是俊與美的總合!早期看過他演的影集[少年特攻隊]~在劇中他是演一名雙重身分的高中警察~在校園裡暗中調查校內學生販毒案件!這影集很久很久囉~有超過十年囉!直到現在他演的每部電影我都會去看~他喜歡把自己搞的髒析析又醜醜的~這點就跟[布萊德比特]一樣了!所以我把他排在第三]女星:[茱蒂福斯特'歌蒂韓'珊卓布拉克]茱蒂福斯特:[她真的讓我超喜歡的~看了她演的[控訴]之後!我就迷上她了'那精湛的演技也讓她得了奧斯卡金像獎的影后~在她那嬌小的軀殼裏~不知隱藏了多少的演技爆發力'所以在女星當中~永遠是第一名!]歌蒂韓:[迷糊~又是大眼睛!這是她給我的第一印象!有看過她演的[小迷糊闖天關]父母把她送去當女兵~而發生種種的感人故事~還有她和另一女星合演的一齣黑色喜劇[捉神弄鬼]~這部也粉好看喔~!所以她是第二!]珊卓布拉克:[她並不是超級美艷型~但我很欣賞她!她還會學[唐老鴨]說話'麻辣女王一片中'讓我見識到了她的搞笑功力~笑的時候還發出像豬的聲音~雖然''''她有劈腿的一些負面新聞存在~但仍然還是不滅我喜愛她的心!所以她在三名之內]!

米高福克斯資料,米高福克斯 身高,米高福克斯 michael j fox,米高福克斯 電影,米高福克斯成功的秘密,米高福克斯 個人資料,米高福克斯近況,米高福克斯 飯店,米高福克斯吉他,米高福克斯結婚米高福克斯,茱蒂福斯特,珊卓布拉克,強尼戴普,比爾包曼,回到未來,帕斯金森,布萊德比特,美國空軍,外國

rmvb|MP4|MP4影片|票房|背景音樂|電影院|

茱蒂福斯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30083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