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電

盧廣仲的夜電

請問最近很紅的多力多滋廣告「夜電」裡的盧廣仲唱的是甚麼歌啊!!拜託各位大大解答~~~~~~~!!!!!!謝謝~~~~!!!
盧廣仲玩Rock  創作鬼才盧廣仲也把即將收錄在新專輯中的新歌進行改編

加入電音風格

搶先在廣告中帶電放送。

全新的電音風格與Rock精神

搭配盧廣仲歷經長達9小時吊鋼絲騰空拍攝玩吉他、樂器的畫面

讓廣告不只更有看頭

廣告配樂也更具話題。

◆資料來源:http://n.yam.com/msn/entertain/201105/20110511770086.html關於盧廣仲的新專輯我找不到相關資料

所以不知道是改編哪首歌

不過確定是改編自盧廣仲下一張專輯的新歌喔。

參考資料 網路

盧廣仲我愛你,盧廣仲歌詞,盧廣仲吉他譜,盧廣仲 七天,盧廣仲我愛你歌詞,盧廣仲oh yeah,盧廣仲 聽見了嗎,盧廣仲無名,盧廣仲資料,盧廣仲專輯盧廣仲,多力多滋,廣告,各位大大,Rock,msn,吊鋼絲,yam,entertain,電音

速食|影片|背景音樂|創意|衣服|廣告曲|美女|汽車廣告|男主角|

夜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22081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