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

請問痘疤和想變瓜子臉,我要整型嗎?!(十點)

臉上痘疤簡直就是要我的命

還有臉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綁馬尾究會露出臉肉肉

我想要瓜子臉!!前陣子看過新聞

說長庚醫院的整型不錯

請問各位達人

1.痘疤是部是要用雷射手術啊?費用以及後遺症什麼的可以說明一下嗎?2.另外我曾經有聽說過瓜子臉有些是用削骨有些是用抽脂什麼的

兩者費用以及後遺症可說明差異嗎?3.或是有其他建議呢?我該怎麼做
1、我覺得痘疤不用用雷射也會好啊

只是要找對產品

而且費 用應該得貴吧~我當切也聽說

果酸換膚很有效

聽說對坑洞有用

我也去試了

但一點效果都沒有。

直到朋友介紹我去士林做臉

他們的產品真的很特別

他是日本進口的

一種叫磁粉的東西

他可以把你臉上的粉刺

不乾淨的東西給吸出來

就真的很像磁鐵的東西

也不會幫你擠痘痘

因為這樣反而又破壞皮膚了。

2、想變瓜子臉也不難啊~但你要先知道

你的原因是什麼

是因為骨頭臉大

還是臉夾上的肉是硬肉、軟肉

造成的原因是什麼

也許只要多加按摩就會變小了

不用到削骨這麼可怕吧~3、至於你臉上的肉芽是因為那個地方是油性膚質

而你又常擦太油的產品

所以才會長

所以你只要避開這些地方

其他地方還是可以擦

保持清潔就可了。

痘疤可用化粧水

一瓶滿大瓶的只要1600元

瘦臉用2隻手掌放在臉夾

輕輕往上推就可

一陣子就會變小了。

加油~你的問題很多

不過總比那些不愛漂亮的人好吧~有問題在問我吧~ 參考資料 自已

朋友
你如過想要瓜子臉的話

建議你可以使用Sonoma Q10臉部緊實霜喔!可以很有效的把部一些垮垮的肉很有效的緊實起來~臉看起來真的有比較緊實喔.....我那一瓶都還沒擦完~同學就問我臉怎麼變的這麼有彈性!!他們現在都叫我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