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臉

鵝蛋臉和瓜子臉,哪種比較好看呢?

   有人說我的臉型算是鵝蛋臉  但我看小說 女主角的臉型是瓜子臉  也就是下巴比較尖的臉型  可是我並沒有嬰兒肥 也從來沒有人說過我臉胖  甚至還有人說我的臉蠻小的  鵝蛋臉和瓜子臉 到底哪種比較好啊?
鵝蛋臉 讓人感覺比較屬於是可愛型的瓜子臉 就讓人感覺有點成熟類型的女生各有各的優點!個人比較喜歡瓜子臉^_^比較有古典小說中女生的感覺... 參考資料 我~~~~~!
我覺得鵝蛋臉吧個人感覺啦.兩個都不錯如果要選我覺得鵝蛋臉給人很可愛的感覺
哇!

不管是鵝蛋臉還是瓜子臉都讚呢!

這2種都是很標準臉型呢!

你就不要不滿足羅~ 鵝蛋臉很漂亮呢!

(我夢寐以求的臉型!

) 要對自己有信心唷!


鵝蛋臉髮型,鵝蛋臉女生,鵝蛋臉適合的髮型,鵝蛋臉男生,瓜子臉跟鵝蛋臉,鵝蛋臉代表,鵝蛋臉面相,鵝蛋臉 瓜子臉,鵝蛋臉美女,鵝蛋臉適合什麼髮型鵝蛋臉,瓜子臉,嬰兒肥,小說,感覺,有人,女生,類型,個人,喜歡

乳液|面霜|化妝水|眼霜|

瓜子臉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1003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