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電

關於警察網路釣魚

我想請問~我今天上UT聊天室~我就亂密女生後來有一位回我女:不一夜.電愛~網愛.沒錢的不要我就手癢密它說那約ㄋ女:要有錢的才要然後它就說它ㄉ身高體重~在那一ㄍ地方沒說到多少錢密我說那懂了ㄇ我說歐~大概最後它密我說要的話~就即時或MSN給它我就想說騙人的我就留MSN給它然後就沒有回應了~MSN也沒人敲請問這樣我是被網路警察釣魚ㄇ?這樣我有犯法ㄇ?
我想請問~我今天上UT聊天室~我就亂密女生後來有一位回我女:不一夜.電愛~網愛.沒錢的不要我就手癢密它說那約ㄋ女:要有錢的才要然後它就說它ㄉ身高體重~在那一ㄍ地方沒說到多少錢密我說那懂了ㄇ我說歐~大概最後它密我說要的話~就即時或MSN給它我就想說騙人的我就留MSN給它然後就沒有回應了~MSN也沒人敲請問這樣我是被網路警察釣魚ㄇ?不像是網路警察在釣魚女生已經說明她:不一夜.電愛~網愛.沒錢的不要(指的要男生多金)所以她是真的要找交往對象這位女生比較勢利眼你有錢時她可以跟你在一起享樂一旦你沒錢了她就會離開你這種勢利眼的女生不要也罷找當然要找可以同甘共苦的對象若你是多金貴公子可以承受對方任何金錢上的要求那麼你就自求多福這樣我有犯法ㄇ? 以上你所說根本沒有犯法就算你約對方出來也無犯法就算兩人在同一間房間只要沒有做愛做的事以上都屬沒有犯法警察辦案要講證據只要沒有在某些場所(如聲色場所)上床做愛做的事都屬沒犯法網路無真愛就算有也是萬中無一很難遇到小心被仙人跳 參考資料 雪舟神無月

網路釣魚篩選工具,網路釣魚網站,網路釣魚遊戲,警察網路釣魚,網路釣魚攻擊,網路釣魚工具,網路釣魚網,何謂網路釣魚,網路釣魚防護,網路釣魚篩選網路釣魚,MSN,UT聊天室,警察,身高體重,女生,網路,一夜,釣魚,犯法

即時通|積分|影片|網誌|ptt|網址|文章|msn|聊天室|發問|人氣|手機|行銷|音樂|線上遊戲|廣告|著作權|特殊符號|

夜電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06030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