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請問男人的行為和心態(請男大生進來回答)

我是女生 我實在不懂男生的想法和心態但很奇怪 我不只一次遇到這種行為可以請一樣身為男人來回答好嗎?希望可以是男大生(19~22歲)回答情況:對方約在19~22歲已有女友   都不熟(沒有同班

共同上課次數一周不超過兩堂

都是課堂   上要MSN)1。

我想帶你到我家 也想去你家2。

如果你不介意

你可以來我家過夜隔天早上在離開一起上學 3。

已有女友仍會嘗試著約你出來看電影/吃冰/逛街會牽手4。

如果問"你女友不會吃醋嗎?會回答 "只要不要做出對不起女友的事就好了"  "女朋友這一陣子都到北部去了""這邊住的都是哥兒們" (他們也很老實承認有女友耶!

) 請問他們到底還愛不愛他女友?(他女友如果知道會氣死拔!

?)他們到底是什麼心態對我?我和他們真的不熟也沒有共同朋友為什麼敢這樣問?都不怕我會生氣嗎?  
以上妳說這些表現我覺得對方很不洽當即使熟或不熟 有女朋友這樣做 不是什麼好事妳要是接受了 妳就會成為別人的小三雖然愛是沒有對錯但妳從另外一個角度想他會這樣對他女朋友 精神出軌或許只是要滿足什麼慾望之類很多人都會為了自己的錯找下藉口到時他一定會說對他女朋友沒感覺之類(但妳想想既然他會有這種心態即使妳們再一起最後他會不會一樣的理由擺妳一道不要被外表所蒙騙很多事情要用心觀察)既然沒感覺幹嘛不分一分或許我說的比較直接分一分 的確沒這麼簡單但不愛人家應該要跟對方說不然這樣浪費愛妳的人的時間時間一久傷害就越大想必假如他真的追求到妳也不是真心的...................................................................他們到底還愛不愛他女友?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