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

我想知道 有關 英文名Wiwi、Megan的解釋

我上網大概查了ㄧ下但對於 這個名字 好像沒有太多的解釋Wiwi、Megan我想知道 這個名字代表著什麼意思???
Megan梅根偉大的wiwi就找不到了 參考資料 j

wiwi shop,wiwi無線上網,wiwi鋼琴,蕭敬騰wiwi,wiwi商職網,wiwi 餐廳,wiwi上網,台南wiwi,wiwi服飾,phs wiwiWiwi,英文名,Megan,解釋,名字,上網,梅根,意思

句子|語言學|翻譯|片語|英翻中|專有名詞|祈使句|用語|詞性|演說技巧|怎麼唸|英文寫作|意思|發音|翻譯機|英文諺語|分詞|動詞|會話|補習|語法|怎麼學|演講稿|練習|學英文|單字|解釋|口語|文法|名詞|中翻英|命令句|自我介紹|提升|文章|

梅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217055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