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他問要怎麼彌補我??我真的不知道

他是個對不起我的人還很過分得到肉體後把我甩了沒有藉口根理由我問他再跟我演戲嗎他說沒有那妳幹嘛親我?他說他變了覺得我不是他想要的我說哪有變那麼快明明前天才好好的他問我怎麼彌補我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我只希望他帶我到處去玩 這樣呢??不知道怎麼叫他彌補
這樣的人 如果真要給妳什麼彌補..應該也是出於被迫 ! 被逼出來而對妳的 彌補.. .. .. 很無言妳一定不會想要但是 如果妳接受了自以為他是有心悔改的彌補告訴妳 ~ 是妳不聰明喔那種彌補 不會是真心的 女孩子比較吃虧的 就是現在的情況了 不是嗎交往的 時候太專注 視而不見其實他本來就是有目的的 ~不要再管他說什麼 或者要求他什麼不要再跟不負責任的人在一起這是妳目前能為自己做的... 唯一的 .. 一件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