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女生主動跟男生聊到性愛代表甚麼?(文長,與天蠍女有關)

兩年前在FB上參加了一個社團

那就是ㄧ些男生分享去哪邊把妹

還有一些娛樂場所資訊的社團

其中有一次聚會

A男說他認識一位女生

觀念跟行為都很開放

其他男生就起鬨說介紹來認識一下

A男就把女生的MSN跟FB告訴在聊的幾個人

我也加了那個女生的FB跟MSN

1~2週後

有加MSN跟FB的男生在網路上遇到了

P說有一天在MSN上碰到那個女生

跟她聊了一下午

就約見面了

當天晚上就發生關係了

而我在FB及MSN上偶爾碰到她

跟她打招呼

她都沒有回應

一直到了去年在MSN上她才簡短回了我幾句話

大概就是目前的工作

之後在線上碰到她

她也大多不回應而今年三月在FB上又碰到她

簡短聊了幾句

說到她有個義大利男友

從義大利來台灣找她結婚

但天天吵架

我問她吵架的原因是什麼

她卻因為工作就說要先去忙了

後來就在也沒有在線上碰到她了....我以為應該就此無疾而終了

上週我發現某個交友網站上有她的照片跟自我介紹

於是我發了FB訊息給她

內容大概是說

我在交友網站上看到她的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被盜用了

提醒她要注意

也順道開玩笑的說她這應該不需要加入交友網站

照片被盜用也代表她很美

本以為她應該也不會有回應的

沒想到我中午發訊息給她

兩小時後她就回了

說我人很nice

改天有機會見面聊聊~然後她就把手機號碼給我了

問我如果在台北要吃pizza跟喝小酒推薦哪裡我用app推薦了一個地方

她也問我對另一個地方評價如何(她住在桃園地區)她當天要來台北

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半小時就沒聊了隔天我問她是去我推薦的地方還是去另一個地方

她說去另一個地方

我問她是跟男友約會嗎?她說是

然後又說了天天吵架

吵架的原因就是義大利男友來到台灣3個多月(之前他們網路聊了兩年)整天交網友跟網友app

甚至連兩人相處的時間都在跟網友app

開始有網友狂call這義大利人

所以她很不開心

她已經請他滾回義大利了(簽證跟機票到10月底

11月1日他就得離開台灣)然後她突然說甚至兩人要做愛

這男的也回網友app完後才要開始讓她等了兩小時...又接著說到這男的要做愛很被動

不會前戲....後來她覺得這義大利人會千方百計的想要留在她身邊

不知道會出什麼招她不覺得這些情況會有所改善

也不相信這義大利人會為她而改變

她雖然捨不得

不過也不想痛苦下去

她很掙扎..隔兩天我問她情況如何?她說這兩天他都沒跟網友app

也很乖的幫她收拾家裡

但是她跟她要求做愛

他卻死也不肯

是說如果他可以留在台灣

以後有的是時間做

不必急於這時

說到他吃定了她很想也很喜歡做

所以用這個希望她能答應他留在台灣

也說到5月份他剛來的時候

一天作3~5次

後來吵架被她趕出台灣

再回來後就做得很少

一週最多一到兩次

而且都是她要求才不甘願的做

也因為沒有前戲

所以她說其實跟他做也不爽

後來我們就沒有在繼續聊有關性愛的問題了

她跟我訴了心裡的苦

也說到她好壓抑

我都是傾聽跟安慰

也贊成她跟他分手

但我有說到很少女生跟我談到性愛的事

我有點手足無措(我裝了一下純情)當晚我在MSN上碰到了另一位當初有加她的男生D

和D聊了一下

D說跟她網路聊了很久

有去桃園找她

見第二次面兩人也發生關係了(好像是去年的事

今年也有見面發生關係)之後我跟她幾乎天天app

大多都在講義大利男友的事

話題也都沒有談到性愛了

有時候聊到傍晚結束談話

而稍晚或是隔天清晨她會跟我說她跟男友的情況現在已經跟一開始比進步了

起碼她大多都會回訊

我想問的問題是:1.她跟我聊到她跟男友的性事

是對我沒有防備?還是覺得跟我反正也不可能

所以大辣辣的說出來沒關係?還是有對我暗示的意思?2.我滿想跟她繼續聊性愛的話題的

要用怎樣的方法開頭?3.之後我要常找話題跟她聊天

還是不要太熱情?我該主動邀約見面嗎?PS她是天蠍座的女生超過30歲了請各位高手或天蠍座的女生指教

謝謝各位耐心的看完
看了老半天

我是認為你因為網友都有跟他發生關係但是你卻沒有的心態去跟他聊天我覺得你還是要以普通朋友的立場去跟他互動等有機會進一步

或許她會主動表示
由你的陳述中可以看出

對此女生仍有很高的慾求、但又害怕不敢說出來、事實可以看出豪放女對你又愛又怕、才不敢直接耍求性事

我的建議是:適可而止、算了吧。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MSN,義大利,女生,台灣,男生,另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義大利人,娛樂場所

精蟲充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029049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