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

梅根代言那台ACER S7 CP值怎麼樣

最近有看到這個影片 筆電還蠻漂亮的而且看起來很薄 還蠻有興趣的 我的用途大概只會文書 上上網 玩玩fb偶爾拿來看看影片 預算三萬買的到acer這台嗎?
kelly貼的連結那acer s7型號剛好可以在你預算內第3代intel core i5-3317/4GB DDR3 /128SSD 不過我建議拿著這台s7的規格去光華或你所在的3c賣場詢詢看應該會有更大的收獲!!它已經用到了i5所以雖然薄但效能可不止可以當文書機祝你買到好價錢囉!!
我的回答被系統亂刪除 我寄信給你

acer筆電,acer aspire one,acer筆記型電腦,acer還原,acer驅動程式下載,acer維修中心,acer重灌,acer asus,acer手機,acer小筆電ACER,CP值,S7,梅根,ACER S7,i5,影片 筆電,fb,影片 預算,代言

acer|nb|螢幕|升級|重灌|msi|toshiba|驅動程式|cpu|macbook|鍵盤|asus|vista|宏碁|光碟機|無線網卡|微星|顯示卡|華碩|vaio|sony|

梅根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321044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