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肉肉女友的愛愛疑問

我跟男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彼此聊了電話兩個月多前陣子第一次見面

第一天我們就愛愛了我不是處女

處女膜是我自己用破的.....(真尷尬-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實體入侵』

他也知道雙方都是成年人

對於後不後悔這我倒不在意雖然我肉肉的(164/75)- -+但我覺得自己長得很漂亮只是身材方面很沒自信而已我很高興現在很多男生慢慢接受肉感的女生但我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會有男生對我們這種肉肉女生有『反應』?我光洗澡脫光看到自己都有點倒彈了說Q___Q我男友不是上完就跑的那種網友他還是跟我持續在交往中他是個很貼心的男生我跟他不算南北那種超遠距戀愛但其實彼此之間也是算小小遠距看過網路上很多遠距戀愛的情侶見面幾乎都一定會愛愛我很怕我也會變成這樣好像我只是個會動的充氣娃娃-3-而且我也很怕我會"鬆弛"言歸正傳= =+。

為什麼會有人對肉肉女有反應?。

要怎樣適時的拒絕跟他愛愛? 我很怕拒絕他後他會精蟲充腦四處播種耶...。

有跟肉肉女生愛愛過的或是本身是肉肉女的 有哪些姿勢比較好用?
親愛的女孩版大:1.基本上來說

青菜蘿蔔各有所告

有些人對於肉感一點的女孩真的是特別有興趣!像我就是個很明顯的例子

不管是說豐滿

豐腴或是胖

我覺得每個人各自有看人的角度!只要妳男朋友覺得OK就好!2.至於說愛愛的姿勢

也是有女生在上的姿勢啊

建議你可以找些A片來參考一下

其實沒有什麼姿勢是別人適用我不適合的!只要你跟妳男朋友之間的互動角度OK即可!如果你在上不曉得該怎麼動的話

你可以試試看騎馬機

也就是日前很流行的運動器材

你坐在騎馬機上要怎麼動

你坐在男朋友身上就怎麼動

其實

你們兩個可以試試看!有時候嚐試新體位也是種情趣啊!呵呵!希望你有很好的體驗!
親愛的女孩:真正愛您的男生是不會在乎這些的

況且在許多人的眼中

胖也是一種美

一種安全

感情是很微妙的

總會讓人不自覺!!性是很美好的事物

也是兩個人很重要的潤滑劑

坦若您不願意也不想就表達讓對方知道

男生若愛您

就會尊重您

請不用擔心!!再者不管什麼姿勢

還是以你們兩個為主

您可以和男友一起研究

會比文字上來更實際

而且還能藉此增加感情喔!!祝福你們幸福哦!!
情人眼裡出西施有的人就受有孤癖不過很儼然的你的男友事有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會有人對肉肉女有反應?每個人眼光思想不同 美醜無ㄧ標準 肉肉的抱起來就很舒服呀 要有信心 要怎樣適時的拒絕跟他愛愛?你不想的時候就該告訴他同樣的她不想的時候你也要尊重每個人都有身體的自主權如果他對你的拒絕有所不悅 你就必須慎重思考你們是否只是性伴侶而非男女朋友我很怕拒絕他後他會精蟲充腦四處播種耶...對那種會四處留情的男人若無法看開你的痛苦還會持續折磨你致死否則你也可以接受自己做各放蕩女但奉勸你雖說少年輕狂但對感情還是慎重其事的好有跟肉肉女生愛愛過的或是本身是肉肉女的 有哪些姿勢比較好用?自己舒服享受就是好 如果他感同身受自然最完美否則多試試 但不要ㄧ直一成不變不是每ㄧ次都要完美盡性 祝福你
每個人喜歡的樣子都不一樣子...有人喜歡高..有like廋..有人覺得單眼皮好...有人覺得雙眼皮好...!也許是個性吧..覺得相處粉愉快吧..!如何拒愛愛ㄛ...這粉簡單囉...?如果它是真心喜歡你它會体諒你就說你身体近來不舒服或者是MC 來囉...!看它有何反應囉.....?????如果它粉關心表示它很喜歡你...!如果沒有理會....表示它真的當你是發洩工具...!有那姿勢嗎...?應該是舒適就好吧...!
妳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誰說肉肉得女生就沒有資格戀愛你也認為你長的很漂亮阿那你到底在擔心什麼?為什麼要問哪些姿勢好~你想用(性)來抓住此刻的幸福嗎?我建議你用(心)來維持幸福吧性不能代表一切的~當他對你沒性趣之後你打就會放棄這段感情了嗎??清醒一點吧試問現在的處女到底有多少?男人在上處女的時候也不會想要娶對方阿那他們有什麼資格談論女生是不是處女男生會發生關係的原因 不管他專不專情但妳一定有讓他心動的條件  懂嗎?
不會啦!肉肉的人

看起來比較好吃呀!粉油..粉粉的...粉香...粉好吃...我的ㄊ也是跟你差不多的身材唷!我覺得女生在下面比較合適耶.有時候也可以坐在男生上面的呀!不過可不要太大力

不然男生骨折可就不好玩啦!我比較喜歡女生在上面

因為更加深入的時候.ㄊ比較容易HIGH.願妳們開開心心捏!
其實從他不是上玩就跑來看

他對你有感情在

而且世界這麼大什麼人都有

不要先入為主的觀念

感情的事情不一定是外表跟外在

或許他發現你內在的好

你怕一見面就愛愛你可以坦白講阿這有什麼好怕的

鬆弛這問題...我覺得你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