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為什麼性慾最近越來越強?

總覺得最近越來越想跟男朋友......不知道是他挑逗我還是怎樣最近他就是很喜歡在我耳邊吹氣...故意不時的抱我...每次都差點親熱可是最進卻越來越抗拒不了...為什麼會這樣?
有時女孩子抗拒不了外在的誘惑在加上你對她的感覺不是很糟糕所以你才會從內心有這樣的感覺但是要小心男生有時是用下半身在思考的動物有時候跟男友幾天沒見面只要一見面就跟我摟摟抱抱的不管是不是在公共場合 或家裡手有意無意在胸部摸來摸去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騎車的時候故意叫我騎然後他在後面一手抱住我的腰 在耳邊吹氣另外一手伸近內褲內撫摸私處害我下面全部都水水的 很難受叫他停他不要 要找他去愛愛 他偏不要在家裡叫我做飯給他吃但不准我穿衣服 只准穿圍裙和褲襪他站在後面上下其手害我水水一直流 弄濕整個褲襪的底部他看了很高興 但是我卻是很難受玩一玩之後 聊一下就拍拍屁股走人了有時真的不知道男生在想什麼??朋友開玩笑的說妳男友是精蟲充腦了~~~~~~唉~~~~我又感冒了~~~*_*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