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請問〕已經有恩愛女友~卻有許多女性友人願意獻身

我以前曾是一位玩家~~~目前已經有一位女友~很恩愛很恩愛!

交往四個月了雙方家庭也看過~目前她也跟我一起住在我家裡但是~這期間~以前的女性美女級友人卻紛紛向我告白雖然告訴她們我已經有了女朋友了~但是她們卻願意獻身一夜給我也好@@有一個還是第一次以前是我在追她們= =我交了後反而她們倒追我得要命可能是我外表有改變的關係~請問大家我該跟她們發生關係嗎?(一夜)她們也知道我有女友~~~所以才會願意以一夜相處有一個剛告訴我~想約我出去過夜= =天阿!

她說她要到遠地唸書了~所以想要約這兩個禮拜我該怎辦=        =我很愛她(女友)!

無庸至疑!

我們有很多很多甜蜜回憶不過我擔心要是沒有一夜的話以後會後悔~~~以前另件過去曾有機會發生一夜但卻選擇了理性~結果後悔到了現在還在後悔我知道大家一定都會勸我不要=     =但我想聽大家的內心真心話!

以及換作你們去思考~你們會去做嗎?
我是不知道你的想法

但就我說

如果我的女朋友會是我想停下來的人

我就不會了!

但如果她不是

那我會去玩...但是就其他方面呢?...傷害

幸運的話

會是她的動力...不幸的話

卻成了她的陰影...思考吧!

這種事

本來就是考驗自己想法和擔當的!

你會這麼問

是不是自己也想呢?還是只是覺得不值得只有她呢?很諷刺...因為常常有很多人在問感情問題時

不是真的茫無頭緒

就是只是不確定自己的答案...只是不肯面對自己的答案...
如果說.對方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只是想單純一夜情作紀念...我倒覺得未嘗不可就當作是告別單身的紀念(結婚後可要專一啊)但是要小心對方來陰的...像是偷種.偷拍.偷留痕跡.偷拿你的私人物品以致你將來會為了這一次的一夜情感到萬分後悔同時也會傷害到你心愛的人而且.也要小心對方是否心口如一嘴上說只是紀念的一夜情但是一夜情之後卻儼然以你女朋友自居甚至跑到你家跟你父母問好.好像她是你老婆一樣那就更麻煩了.通常一夜情被揭穿了.一般人都會認為是男生主動所以你千萬要小心慎選一夜情的女主角喔~別忘了套子啦~
寧可殺錯不可放過吧!

能吃就別浪費吧!

自己注意點就好了吧!


如果..今天換成是你女友跟別的男人一夜情..被你發現..你傷不傷心呢?如果..被你捉包後

你女友的理由就是..一夜情而己呀..反正還是很愛你..那你生不生氣咧~~~還是你覺得不要被發現的話沒關係呢??既然你都有女友了..你該好好對待你女友..即使有外在的魅惑也是在考驗你對女友的真心呀~或許你們男人覺得一夜情沒什麼..做愛而己嘛~但是如果你愛你女友應該站在他立場替他想..如果他知道的話..他心有多痛..或許你們會因此而分手..我想..你的心應該還沒定下來..不然~不會因為其他女生三言兩語..就引起你的好奇心~兩個人有心要在一起..除了互相信任也要真心真意對待對方~如果有一天你女友也跟人家一夜情..相信你一樣心痛的~沒有一個人會支持你去一夜情~除非你先跟你女友分手

要玩再去玩~這樣都不會傷到誰的心~你也快樂..他也快樂~對不對呀~
你心不定唷! 我很誠心ㄉ 告訴你 不要 當爛(濫)鳥

你不怕哪個女生 雖說 只是 一夜 卻糾纏不清嗎? 既然 你很愛她 就不要 做出 對不起她ㄉ事 你可以 將心比心 假使 你ㄉ女友 也有 異性友人 這樣對她說 你會怎樣....單身ㄉ你 想怎樣 沒人 會管你 可是 你既然說心有所屬 就別在 想這ㄇ多ㄌ. . 我個人 也有像你這樣ㄉ問題過 我避開ㄌ 因為 我不想 良心不安 或許很刺激 但面對另一半 總有抱歉. 你也有良知吧!!問心無愧ㄉ對待自己ㄉ情感 不是很好嗎!!
問你自己吧別人說的在多決定的還是在你的一念之間你說以前錯過很多機會所以後悔到現在但是我肯定告訴你現在如果把握了機會你一定會更後悔會後悔一輩子人跟動物的差別就是我們有道德觀明知這是不好的事情為什麼要去後悔沒有做?要慶幸自己是個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