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評論》為何野外常常看到一群攝影男圍著一個女生拍照?

別說的男人好像都是精蟲充腦一樣

男生喜歡看美的東西是一定的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女人也喜歡帥的男人不是嗎?

不然像人家所汙名的宅男女人會喜歡

別說謊也別開玩笑

攝影師就算對長的抱歉女人一樣會盡責的去拍

這是他的興趣

男人喜歡美的女人這是不爭的事實

可是那又如何?

有些是用欣賞的角度去欣賞他所拍的成果

並以尊重的心態收藏的人稱美女的照片

為什麼拍美女照片回去就一定是要自慰用的?

說男人色

拍照片就是要回去自慰

你自己本身心態就有問題

而且又不是裸照

如果是裸照的話你要說拿回去自慰我沒話說

外拍有露出皮膚的大多是臉部

手這幾個地方而已

平常走在路上難道不會露出這幾個部分?

原來有喜歡穿得像生化防護衣那樣啊

我不敢說沒有人有這種嗜好啦

差別只是在於有化妝

臉大眾稱得比較漂亮和有眾多的攝影師在照相

只是插在這裡而已

我說話很直也很直接

直話跟不修飾的文章一定是很刺眼的

你不想看也無妨

路過留此文章也是希望其他人看看不同的反派意見

雖然我站在反派的立場

但我認為我的發言當之無愧

我敢發文也就不怕現在世俗人所稱的人肉搜索

精蟲充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11100077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