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我現在該怎麼辦呢??我好害怕失去唷!!(急~急~急)

我跟她是在聊天室認識ㄉ 她是一位乖巧任性脾氣暴燥ㄉ女生現在是在幼稚園當老師 認識後發現是同一學校ㄉ 但上課時間不同 聊ㄉ還滿愉快ㄉ 每天都打電話給她 也關心她 跟她認識也快一個月ㄌ 我已經跟她告白ㄌㄎ是她卻跟我說她不好 我ㄉ條件ㄎ以找到比她更好ㄌ ㄎ是我不要丫 我是真ㄉ真ㄉ很喜歡她 不是玩玩ㄉ那種 因我已經等一個女生4年多ㄌ沒交往但到最後也是被耍感情 雖然告白太早ㄌ 但我就是害怕失去她丫 她跟我說ㄎ能過年後就要ㄑ竹科工作ㄌ 我該怎麼辦???我就有跟她說那樣ㄉ話我就要ㄑ找妳啦 她說對丫 沒說好也沒說不好 上禮拜我跟同學ㄑ拜拜有ㄑ月下老人那 我就求ㄌ我ㄉ姻緣線 後來我就跟月下老人說 我跟她有ㄎ能ㄇ??祂卻說有 那我就說希望祂能把我ㄇ緊緊ㄉ綁在一起 祂說好 後來我要求她ㄉ姻緣線卻求不到 後來我問是我沒誠意ㄇ???祂說對 我就決定明天ㄑ求她ㄉ姻緣線出來 如求有我該怎麼交給她ㄋ??還有我想約她出來一起過聖誕節我該怎ㄇ約她ㄋ???因像現在要約她一起出來吃個飯或買東西給她吃 她都說不用ㄌ 人來就好ㄌ 問題是出在哪ㄋ??是因我跟她還不熟還是不信任我ㄋ??現在要約她出來超難ㄉ 見面ㄉ話是比較簡單啦!其他ㄉ就很難ㄌ 我該如何做如何突破她ㄉ心防ㄋ??我真ㄉ抓不到她在想啥??她曾跟我說不要問她太多~那我該怎麼了解她ㄋ??因她直恩ㄉ是一位好女生我想好珍惜她 她是天蠍座ㄉ我是天平座ㄉ 她比我大~~~~~~請各位大大幫幫我~謝謝!!!
乖巧=任性脾氣暴燥???我想你可能不是真的認識這個女生。

且她拒絕你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1.要到竹科工作

認識年薪百萬的新賈比比皆是(你的經濟能力?家裡有錢嗎?)2.她可能早有男朋友(從你的文字敘述看的出來她行為怪怪的)3.網路認識

且才認識一個月

這只是萍水相逢

告白實在嚇人4.你是個怎麼樣的人呢?要展開一段戀情

自身的魅力要適當的表示出來(不過從你的文字敘述中看來

你和她的相處關係並不平等

這種男人一點都不吸引人)5.年紀比女方小

我想這也是致命傷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