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愛一定要用肢體碰觸來表達嗎

和一位曖昧中的男生晚上一起去搭公車第一個月他不太會碰觸到我 距離也很恰當但是第二個月熟絡之後他開始會靠我很近的說話有時有車來或流浪漢.變態等等 他會護著我有時會將 他右手放到我右肩 把我往裡面摟大約5秒吧 放手時還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他是真的對我很好都快20歲了還會天天傳小紙條給我讓我開心但..我有點不知所措是不是我給他的感覺可以摸他就越來越放肆呢雖然是滿甜蜜蜜的但是就覺得他好像很精蟲充腦的感覺雖然也不是要叫他對我不要有慾望但是 怎麼說呢感覺汙衊了純粹的愛?????是我想太多嗎?
交往 倆個月若已讓他養成這種接觸的習慣(手放到我右肩 把我往裡面摟)這對於 20歲的他 形同得到妳的默許男人怎麼作 或怎麼想多因女生讓他 這麼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