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他對我還有喜歡嗎??

我和現在這男朋友交往不到半個月 認識快一個月他是我初戀 但他小我四歲!交往前幾天 電話 簡訊都很勤現在才過了10幾天 都是我再打給他見面雖然他會關心我 但是獨處時只會亂摸才交往10幾天就摸我下面還有胸部了= =也太快了吧!跟他說 他又不太開心的感覺可是他也算關心我只是 我覺得很沒安全感他沒像一開始時那麼貼心 那麼在乎我跟他說 他又會說我想太多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溝通他說 我是他交往過最不一樣的類型是不是因為新鮮感不見了我很喜歡他 雖然我覺得我們不可能再一起太久我妹說 或許是我限制他不能摸哪摸哪 他的態度也有所改變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當初因為一時被沖昏頭馬上答應在一起結果發現他跟我想得不太一樣我覺得有點慌 但我捨不得離開他怎麼辦?
他..只是為性而愛那你有沒有問過~他為什麼會跟之前的女友分手呢交往十幾天就對你上下其手講真的~要說他是真心愛你關心你我不相信我覺得他對你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跟你上床離開他吧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你自己想清楚相信大家都是跟我一樣的感覺
我們老師說不要太投入感情。


這個嗎

妳要關心她

問她的心情如何

搞不好又從頭開始繼續下去
互相尊重是很必要的~我建議你

一定要多去看看一些有關愛情處理的文章增加自己愛情的學分

可以讓你在愛情的領域

更能稱心如意!

如何增加愛情的學分呢?也可以問問其他很有經驗的朋友、長輩們

或許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方向!


很明顯的

這個男人只是喜歡你的身材

才跟你交往的。

一開始假裝很愛妳

在乎妳

只是想讓你信任他

當他認為時機到了

就開始對你毛手毛腳。

久了

他玩夠了

就會想辦法避開妳

不理妳。

你就會開始荒

想盡辦法要挽回他

這時你就會犯下大錯。

因為

他抓住妳這點

接著就要求妳跟他

Make Love然後

在把你甩掉。

所以

早早跟他分手吧

他並沒有妳想像中的那麼好!


你好...看到你PO的文..感覺你還滿年輕的耶....對吧其實真正喜歡一個人...是願意去為對方付出且等待的若只是急於一時的..我想你應該好好的想想囉...畢竟....要好好愛護自己....聰明人..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試著先做朋友...觀察看看...或許他只想跟你玩玩....加油...
我曾經也有交過跟你一樣的男友也是不到幾天就在那邊摸來摸去的但是當初是因為失戀所以找個男友來抹去傷痛但是這種男人就祇是一時的新鮮而已尊重自己的身體如果你覺得他的觸摸你覺得太快速度了那你可以跟他說若是他生氣還是變臉我想他只是跟你玩玩而已通常如果是這樣子真心對待你的男生應該不會生氣或是變臉我想你應該要好好跟他溝通好好尊重自己的身體不要讓自己的身體和心理受傷害喲不要因為一時的捨不得離開他就縱容他做這種事情因為會造成你往後的傷痛喲=ˇ=

國際電話簡訊,未接電話簡訊,電話簡訊騷擾,換電話簡訊,電話簡訊交友,不回電話 簡訊,網路電話 簡訊,打電話 簡訊,拒接電話簡訊,男生電話簡訊電話 簡訊,喜歡,很沒安全感,我不知道,男朋友,獨處時,我不相信,一切的一切,想太多,沖昏頭

生日|真愛|心動|

精蟲充腦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22050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