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蟲充腦

男友想跟我愛愛,但是我不想.........

我以前不敢跟男生說話和接觸

連男朋友都不敢交因為我心理及生理曾經受創過

就是我以前小時後有被人性侵害過導致我很害怕異性雖然我現在已經克服種種的裡心因素但是我還是無法克服被東西插入

那簡直是惡夢

連看婦產科都會怕怕但我真的很害怕會傷到我的下面

最近我男朋友說要跟我愛愛可是他被我拒絕了我跟她說時候未到

但是我的遭遇沒跟他提起過我怕他會因我不是處女就嫌棄我而且男生似乎很在意如果下次我男朋友在提起我該如何婉拒?
我認為你應該把你的心理因素告訴他

這樣他才不會對你造成誤解

因為你的遭遇令人同情

假使他聽了不但不同情你

還嫌你不是處女

坦白跟你說

這種男生不要也罷!

假如你真的因為心裡的創傷無法向他解釋

你可以跟他說

你爸媽不同意未婚性行為

或是你也可以說

等到你心裡準備好在來

因為女生第一次都會害怕!

男生本來就是主動型的動物

因為受到女性刺激

會想要愛愛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就只是怕他忍不住

因為我自己也是這樣

跟女友要求愛愛的時候

他說還未準備好

所以我就等他

不過等待的期間還滿難耐的!

只是說不是很了解你男友

不曉得他會不會硬來!

自己要注意一點

男生被精蟲充腦

就會很想要!

參考資料 自己
你可以把你的遭遇跟妳男朋友講 不然就用設問的他如果很在意的話那就不是真心要跟你在一起的
你就跟他說:我們可以不要愛愛嗎我不喜歡被那個東西戳到我怕會痛 我們可以清清嘴就好了不要用到下面
如果愛你就會接受你的過去如果愛你就會保護你你也不可能隱瞞他一輩子直接跟他說你的障礙2個人一起解決加油雖然很難啟齒但是溝通是最好的橋樑愛你的他是會體諒你的難處的
不喜歡布要跟他說清楚愛情又不是由性開始由性更美好...........................不喜歡就不要.....對了...為什麼每個有女朋友的男生都想那種是呢???好奇呀!......可能電視看太多了吧!
可以跟他說...對不起我真ㄉ有些不可以也不知怎ㄇ說ㄉ理由如果他還是要問...就跟他說真ㄉ不隻怎說也應該不會說不過你可以先試探他會ㄅ會介意...不會ㄉ話再看你自己會ㄅ會有勇氣跟他說~茹真的還是很怕男生~去看一下心理醫生會比較好...對你以後好也對真正愛你ㄉ人好~還有...這些都只是我ㄉ想法~你可以找朋友聊聊~問問他們ㄉ意見...PS.不是美ㄍ男生都依樣ㄉ
針對妳的問題回覆如下:一、首先建議妳找個機會跟他討論一下「愛愛」這檔事對他的感覺與想法是什麼?一般的男女朋友如果尊重對方的話

是可以接受結婚後再進行這檔事的。

二、與他聊聊「處女情結」與「如果你的朋友小時後有被人性侵害過

你如何看待這事件?」如果他能夠以「同理心」來看待這些問題的話

我相信他會是一個不錯的好男人。

但是

如果他只是純為應付的話

奉勸一句「早早分了」或是「只是朋友」就好了。

至於「處女情結」的部份

最好能夠跟他好好的就各方面「充分討論」

但在妳心態上必需是「不預設任何立場」的態度。

三、如果下次我男朋友在提起我該如何婉拒?直接告訴對方妳對「愛愛」這檔事的內心感受

讓他能夠充分理解。

如果對方能夠接受的話

那恭禧妳。

如果對方無法接受的話

那也恭禧妳能夠在結婚前先認清楚他真面目。

最後

多與異性接觸

從善的角度出發

可以讓妳有更好的人生。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參與公益團體活動

藉由這些活動的機會

讓自己更充分了解「男」、「女」之間的相處之道。


我贊同布丁的建議!直接讓他知道你的不好遭遇如果他是真心愛你

他能體諒也會幫助你走出陰影但如果他因此而開始對你冷淡那對你來說

更是好事

因為可以證明他只是想跟你做那件事而己
我絕得只能講清楚了~~且可以去做心理輔導唷**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