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安宮

會靈山會去的地方

以前我在廟裡看過一本書裡面寫了全省會靈山所去的寺廟如仙山五指山有人知道這本書嗎或者有人可以說說全省會靈山會去的地方或靈氣較好的地方//////
花蓮-勝安宮ˋ慈惠總堂苗栗-仙山ˋ五指山嘉義-半天岩埔里-地母廟台南-二龍山楓港-龍峰寺..........以前有些朋友有再跑靈山

但我自己不太喜歡那種感覺

如果跑靈山真像他們說的可以怎樣

我覺得有點一步登天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帶的人給我感覺

有一點像斂財

宮廟也要生存吧!

我還是較喜歡初一ˋ十五有空去廟裡拜拜就好了。

不喜歡那種很複雜的東西。


這世界根本沒有靈不靈這種爛東西

要是有五指山乾脆改成中指山算了
我在寶來的萬垣憚寺有受過聖示有會靈的地方和詳細的資料需要的話 可聯絡我
妳帶天命的話只會帶越多靈回你家而已不如把冤親債主跟祖先安頓好這樣才是最重要的不然你會修的很苦
是的~要先把自己的冤親債主祖先做個圓滿的安頓! 要會靈也要有人帶路~不然遇到不對的情形發生你自己無法查覺更無法招架!很危險!會到自己的靈主會心酸想哭~ 記得!正靈附身體態端莊冷靜嚴肅~ 並不會像有些人會亂吼亂叫或腳步輕浮或目中無人~ 建議你若有時間~多去仙山看~只是看哦!先觀察那些人之後你會發現~~道行越高越安靜越保持禮節越穩重越謙虛 ~靈動或訓體時體態身段莊重不輕浮~觀察之間~要學會如何分辨真假神跡!
您好:台南西王金鑾殿供奉主神為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