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安宮

誰能解籤詩 我去花蓮勝安宮 想要求未來的出路 看能給我

我去花蓮勝安宮 想要求未來的出路 看能給我什麼指示 我是想考志願役就求了一之籤 我是有看沒有懂 不知誰看的懂月出光輝本清宮 浮雲總是蔽陰色戶內用心在作福 當官分理便有益
版主您好道安~月出光輝本清吉:你想要考志願役的出發點(月出)希望有好成績(光輝)本來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本清吉)浮雲總是蔽陰色:但是你內心總是感到非常沒有自信與懷疑(浮雲總是)也因此讓自己非常不開心(蔽陰色)戶內用心再作福:你自己也要多發費心思 積極努力做好考前準備(戶內用心)才能在考試時穩操勝算(再做福)當官分理便有益:想要在考試創佳績 你必須更加積極 多了解考情動向 相關資訊(當官分理)這樣一來對你的考運 就能穩操勝算了 有更進一步實質的幫助此籤隱喻當事人 必須先將內心潛在隱憂消除 多方參考一些相關考前資訊 增強自己實力 為考試加分增強自信心與考取機率 自然能順利考取 此籤並沒有說你考不上 反而道盡你不安情緒與隱憂害怕阿華淺見參考
月出光輝本清宮 ~~月亮出來時

我們看到ㄉ光輝

原本就是發自她本身ㄉ浮雲總是蔽陰色~~為什ㄇ會有浮雲呢?因為它ㄉ作用就是遮蔽陰暗戶內用心在作福~~其實福報是建立在自己ㄉ用心而已 當官分理便有益 ~~即使想當官

只要自己意志堅定

按照道理行走

也都是很好ㄉ事阿※這首簽詩其實很中性

內容是鼓勵你

只要自己有主見

有抱負

你儘可 勇往直前

朝著自己ㄉ理想去做

不會錯的。


我很尊重神明!! 但是我想告訴你 你真的了解軍中嗎?知道裡面是什麼世界嗎我不想看到你進去後才在那裡嘆氣 跟大家一起擺爛4年後回到社會上什麼都不會還得了懶病!好好去了解! 軍中的生活!

花蓮勝安宮,勝安宮住宿,花蓮勝安宮天上王母娘娘,花連勝安宮,勝安宮王母娘娘,勝安宮 慈惠堂,新竹勝安宮,竹塹勝安宮,勝安宮三寶,勝安宮分靈勝安宮,花蓮,光輝本清宮,志願役,月出光輝本清吉,增強自信心,解籤詩,好的事情,資訊 增強,機率 自然

三清道祖|救苦天尊|真人|順天聖母|修行|大道公|走靈山|天眼|宮壇|太上老君|太歲|打坐|關聖帝君|元始天王|霞海城隍廟|天蓬|五母|天語|天上聖母|修持|三山國王|中元普渡|祖師爺|保生大帝|觀音大士|靜坐|北極大帝|燒香|修道|千手觀音|

勝安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10067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