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安宮

身體被標註記號,是什麼樣的情形?

昨日去花蓮出遊當晚去了一趟勝安宮母娘的發源地晚點九點多還是車水馬龍只拜了兩各地方人很多簡單的到大殿拜了母娘 也還好第二各地方 三奶夫人都還沒走到神案前開始頭昏眼花 頭皮發麻 喉嚨卡卡的正想要離開 可是卻找不到出口明明就一條路而已~今天發現左肩上 有一條記號類似刀傷好奇這樣什麼樣的情形懇求眾善知事給末學一些知識感謝附帶:廣告就免靈修的也免基督廣告也免X德共修的也免
花蓮慈惠堂與勝安宮一是瑤池金母總殿、一是天上聖母總殿是屬於同一個開基基樁呈L型的90度角度雙邊延伸而很好玩的地方是:雖然是L型建築

但兩間的總長度差不多而縱使是90度建築

但出廟門後的道路幾乎平行呈現出一種姐妺格局因此如果有去拜拜

請盡量兩間都跑一跑你在三奶夫人那邊擺明的是靈體感受

所以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了呵呵呵~~刀傷記號

雖然我想說與這些都無關

但是也別忘了三奶夫人是陳靖姑

專門收妖的所以我就也不知道該怎麼判斷給你了

有機會的話找些老師聊聊狀況吧!

畢竟你也必須是親眼當面見到才能查證與判斷的修持相關人士
恭喜大大個人思維

認為是對靈說白一點

也就是您與三奶夫人有緣。

左肩上你就當成是

幫你消災化劫。

對靈時每人反應不一

有的會痛哭流涕把持不夠的

會很像起乩。

有機會你可再去。

到你卻會感到親切感。


這位大德你好:看完你所說明看此大德是自身有靈異體質的人又跟神有緣走到三乃夫人那沒走進去就開始頭昏眼花 頭皮發麻 喉嚨卡卡的那就是神明在幫你擋劫數消災解難而你發現你左肩上 有一條記號類似刀傷此是三乃夫人做的記號望你三思走向三乃夫人修行路

神在做記號是很多方式此大德就是其中一個方式功德無量
頭昏眼花......是在幫你加持灌頂.肉體承受不住才會這樣.算是在幫你.是好事.肩膀上的記號.......沒關連.
應該都不是:建議少跑東跑西~~跑越多狀況越多~~
真正的仙佛顯聖你只會感到心情一片寧靜一塵不染的感覺
03你的是標準答案與末學詢問太子給的答案是一樣的至於左肩上的標識祂給予我的答案是他與你有緣份 所以標註在你身上未來緣份到自然他也會前往來相助這是我詢問太子給的答案
至於左肩上的標識祂給予我的答案是他與你有緣份 所以標註在你身上未來緣份到自然他也會前往來相助*神明要找你是不需要做記號的*有神佛助總比無來的好!

也不嫌路途遠。


花蓮勝安宮,勝安宮住宿,花蓮勝安宮天上王母娘娘,花連勝安宮,勝安宮王母娘娘,勝安宮 慈惠堂,新竹勝安宮,竹塹勝安宮,勝安宮三寶,勝安宮分靈勝安宮,三奶夫人,花蓮慈惠堂,頭皮發麻 喉嚨,身體,花蓮,情形,卡卡,車水馬龍,陳靖姑

天語|修持|修行|天上聖母|三山國王|打坐|救苦天尊|宮壇|大道公|太歲|祖師爺|靜坐|走靈山|順天聖母|天蓬|霞海城隍廟|中元普渡|五母|觀音大士|北極大帝|真人|太上老君|燒香|元始天王|保生大帝|關聖帝君|天眼|修道|三清道祖|千手觀音|

勝安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22079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