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安宮

夢見蛇~~請幫我解夢

我夢到~在一個不認識的場景.好大的工廠牆壁都是生鏽的鐵..好恐怖...有3條蛇追我然後被我打到斷頭了...後來又看見媽媽也打斷一隻蛇的頭...後來好多人被蛇咬死...我開時尋找蛇...後來看到了蛇...我就一直打蛇..然後蛇的血..噴到我左手都是血...後來走了走..走到一個地方...有2個超大的麻布袋裡面裝著好多蛇.百隻.千隻...我好害怕...慢慢地靠近..然後把2個麻布袋綁了起來...就醒了..我看到的蛇.是蟒蛇又好像眼鏡蛇..顏色是綠灰色ㄉ..請幫我解夢..謝謝^^
大大好參考台灣民間傳說夢見蛇就要去土地公廟拜拜

原因眾說紛紜

有人說

因一般人認為蛇為不祥之物

夢見蛇恐怕會招致厄運

所以要祈求土地公保平安;也有一說為夢見蛇代表將要發財

所以應向地方上的福神土地公答謝。

福安廟主委羅太需解釋

民間習俗中

蛇和土地公關係密切

依道教觀念

蛇龜二物皆為土地公所管。

一般人都對蛇畏懼三分

認為牠生性凶猛

遇到恐遭不測

夢見蛇可能會有厄運發生

因此要向管蛇的土地公祈福

備清香素果祭拜。

另說可能土地公討錢夢見蛇又或者代表土地公在討錢

這時應該快到廟裡燒紙錢給土地公

否則會不斷夢到蛇。

但吉安鄉勝安宮人員則有另一番解釋

認為土地公是地方上的財神或福神

依道教說法

夢境中的蛇可能是土地公的化身

或祂指派的使者。

也有傳說將有意外之財夢見蛇

代表土地公有所指示

也就是說

夢見蛇的人可能將有錢財

若夢見被蛇咬

更會有意想不到的大財運降臨

因此夢見蛇後

應準備供品到土地公廟祭拜。

更有說代表性暗示更有一說認為蛇代表性暗示

夢中的蛇暗示人對性的觀感或是性生活

也許是慾求不滿

或讓人覺得罪惡感的性行為

也可能是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無論夢見蛇是一種警示或福兆

現今許多老一輩的人若夢見蛇

都會到住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

以求心安。

參考資料 金龍大帝好運連連財源廣進多福多寿吉祥如意
夢見蛇

聽說要拜土地公http://www.dr-888.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