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安宮

關於農曆七月卡到陰如何處理(我爸)??

事情是這樣我爸在8月8日出騎車喝醉酒自摔出車禍

結果就人變的安靜而且沒食慾

醫生檢查說是顱內有出血血塊壓到情緒神經

所以人會情緒不一樣

而且五六天都不吃東西

整個人瘦15公斤

體型個性變的不像他

他出事的隔天

我媽就夢見說是三太子要處罰他(我媽有精神疾病)

然後我家人就去太子宮拜拜

但是他還沒好轉

人喜歡關在房間不踏出房門

反正就不像他的行為而且變的很安靜!8月22日我家人有請通靈的師父問

結果師傅說他運勢低發生車禍的地方

多年前有發生重大車禍

所以卡到

還有我爸今年每逢節日晚上(端午節.母親節.父親節)愛喝酒發生事情!!我想不知道如何處理會比較好

通靈師傅那邊只是先在他衣服作法

而我想問我們這邊的廟

勝安宮(池府千歲)處理

還是請師父到家處理!!我不知道怎麼做比較好!!
關於你的問題建議是醫院方面還是要繼續治療!!而若你家附近的勝安宮是你們該村莊的公廟且有在開公壇辦事的話!是可以去請教看看的!!醫院治療的是肉體!而神靈治療的是靈體!!若有因為車禍丟魂或驚嚇過度而著驚的話!就由神尊處理比較有用囉!!畢竟自己村莊主神對大小事也比較清楚且收費又不會貴的離譜!!醫院與問神雙管齊下!對你家人而言也無害!!建議你嘗試看看囉(一點小意見提供你參考) 參考資料 廟宇義工
如果有卡到~~建議找師傅處理

找道教那種

別找乩童喔!

這種情況當然要當面處理阿!

因為他要跟那位朋友溝通阿

所以你得把師傅請到你爸面前

或者帶你爸去師傅道觀作法。


醫生檢查說是顱內有出血血塊壓到情緒神經

所以你爸是傷到腦部不是卡到陰。

應該開刀取出血塊才對、目前的醫學開腦很簡單。

不要再托了、你爸自己沒法分辨自己病重、他需要你們協助。

我相信有神佛、但是神佛已經超越了聖賢、所以絕對不會害人的。

不要相信通靈者的謊話。

神佛存在於每一個人的心中、只要心存正義的善念、我們本身就是神佛、又何需外求呢?又何需怕鬼怪你的孝順本身就是神佛、趕快送父親就醫就好了。

祝你父親早日康復。


我ㄉ建議是去你們那地方看有沒有廟宇在收元神的:出車禍ㄉ人往往會在同時間自己嚇到而不知而失落了元神而失落元神的人會向你說的變得很安靜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