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安宮

無極三太子

各位前輩

我家有尊無極三太子

據我所知道的是

祂是王母娘娘

五位太子排行第三

其他ㄧ無所知

也不知道無極三太子的由來

希望各位前輩能解惑!當初會雕刻祂

是因為祂前來附身在靈乩身上

說要讓我們雕刻供俸。


請板大遇到無極三太子來附身時

親自問清楚。

他來至何處?姓名

要他說明如何刻金身。

還是板大上香跟她說請他來你的夢中

現身給你看。

才知如何刻她的金身。

我曾經遇過王母娘娘的兒子是黃龍王爺

當年是附身在我一位姨丈身

是名武將。

可是沒有刻他金身。

我知他脾氣很兇非常有威嚴。

板大可以問他是不是王母娘娘的兒子。

是不是花蓮勝安宮的王母娘娘。

此處勝安宮王母娘娘是玉皇大帝的母親。

板大可以在無極三太子附身時問清楚。

參考資料 我家有拜王母娘娘
你到奇摩部落格 (南崑壇)看看是不是你要找的三太子
..........................................
無極???生太極==
無言...三太子....吧........................!!
請問回答者: ROCK ( 實習生 1 級 ) 王母娘娘是玉皇ㄉ母親?這是出自哪本經典?有何根據?
中壇元帥應該不是 無極系列 才對!無極系列神的確是近幾年發展快速的神祇我可以確定的是 那位靈乩應也是無極派的 請版主問那位靈乩吧

王母娘娘廟,王母娘娘故事,王母娘娘靈修,王母娘娘生日,王母娘娘設蟠桃宴,花蓮王母娘娘,王母娘娘猜地名,王母娘娘靈乩,王母娘娘的女兒,王母娘娘聖誕王母娘娘,三太子,黃龍王爺,前輩,花蓮勝安宮,附身,勝安宮,玉皇大帝,靈乩,姨丈

三清道祖|五母|北極大帝|中元普渡|太歲|天語|天眼|元始天王|觀音大士|大道公|關聖帝君|千手觀音|燒香|宮壇|靜坐|走靈山|修行|救苦天尊|打坐|保生大帝|三山國王|祖師爺|霞海城隍廟|天蓬|修持|天上聖母|順天聖母|太上老君|真人|修道|

勝安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13074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