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安宮

從台南走南迴花東三天兩夜遊

各位大大因為我沒從南迴去過花東

有一些問題想請教各位

也請大家幫幫忙1.預計早上6點台南出發

第一天去花蓮

第二天到台東

第三天回台南

第一天想走山線

第二天走海岸線

適合嗎?行程部分問題:2.第一天想去太麻里看金針花海

想去吃卑南肉包當午餐

在去初鹿牧場及關山親水公園

最後再到瑞穗及光復糖廠然後去花蓮住宿

必定要有的就是吃卑南肉包及光復糖廠這兩個點

該如何走比較順

還有時間上會不會太趕?會不會到花蓮已經半夜?我預計在晚上6~8點到花蓮市區

該如何安排比較好或是可以增加或刪除哪些景點?因為沒去過花東不太知道詳細時間點3.第二天從花蓮出發

不去海洋公園

走海線

景點想去長虹橋八仙洞及三仙台等等海岸線景點

時間會不會太充裕?會不會不到下午就已經在台東市了?如果在繞到山線會不會很笨呢?還是第一天走海線往花蓮

第二天在走山線往台東比較順呢?如果是這樣第一天的行程該如何排呢?4.因為是9/23~9/25我想遊客必定不少

該如何走會比較順呢?還有因為開車從沒走過南迴

最近路況好嗎?進南迴前需要先將車子加滿油嗎?花東地方風景區加油方便嗎?我想在中油直營站加油5.希望能提供時間點的答案

因為我比較沒概念

還有請提供去花東一定要去吃的小吃或名產

謝謝大家

麻煩了~~~~
打擾了

歡迎來到花蓮...以家住高雄往返花蓮經驗

從台南經南迴直達花蓮

約七小時

以您六點開車

預期七點到花蓮

那各景點總停留時間是六小時;請注意花東速限及超速照相。

您的計畫先走海線或山線都可。

卑南肉包建議放棄

因為經知本、太平走外環較快(回程在吃)。

光復糖廠冰棒哪裡都有

較特別是留存的日本建築。

第一天建議以太麻里金針花、初鹿牧場、關山親水公園等為主題

餘視車程控制而再隨機增加第二天海岸行程粉多南迴路控很穩定

約四十分鐘過山

怕的是跟到大車而減緩車速南迴、縱谷加油無慮

倒是海線要先加滿油我的部落格有夫妻倆目前在花蓮築夢經過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