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安宮

瑤池金母相鄰王母娘娘之兩間廟宇

經師父指點要我們找瑤池金母廟宇相鄰著王母娘娘的廟宇~~此兩間廟宇西北方有海~~我有找到花蓮的勝安宮跟慈惠堂~~但電話請教過後~得知海是在東北方~~所以應該不是這兩間~~想請問各位大大~~~有誰知道嗎???廟宇應該屬宜蘭~花蓮~台東一帶~~再拜託各位大大幫小妹偶解答~~感恩不盡!!
板大安安 您所說的正是我的故鄉花蓮 您所說相鄰著瑤池金母及王母娘娘 正是花蓮聖地慈惠堂及花蓮勝安宮沒錯的 母娘王爺慈悲 感恩喔 阿彌陀佛!!! 參考資料 自己
醒醒吧小朋友宜花東一帶的西北方只會有中央山脈這個問國中生都知道拜羅教有什麼好呢?真不懂
閣下所說ㄉ廟宇要2間相連 應該是屬於花蓮ㄉ勝安宮ㄍ慈惠堂ㄌ因為只有這2間相連 勝安宮 主神是天上王母娘娘 慈惠堂是瑤池母娘 西北方有海但是台灣4面都是海 還有花蓮.台東是慈母聖地 別ㄉ地方可能不好找ㄌ 還有台東寶華山母娘也是聖地之一
你可以到雲林縣台西鄉的龍斕宮那裏看看祂的宮西邊是海邊

裡面是祀奉王母娘娘的神像

不知會不會是這一間廟宇

這一間廟剛開始沒幾年;在龍斕宮附近沒多遠也有一間慈惠堂祀奉金母娘娘的神像!

ps這兩間廟的往西走都是海邊!

希望對你有幫助!


拜母娘之人

你就直接到花蓮的勝安宮跟慈惠堂(總堂)就對了本為同一家

後來分了慈惠堂--瑤池金母---當初分到爐勝安宮--王母娘娘---當初分到金身還不就是要你去接什麼旨令罷了

去拜拜就好我建議你好好的修比較重要

實實在在的修我用通靈(心靈)閱讀法:直接讀取你的心靈

有空到我部落格逛逛

花蓮瑤池金母,請問瑤池金母,瑤池金母娘娘,瑤池金母廟,瑤池金母地母,瑤池金母生日,瑤池金母聖誕,無極瑤池金母,瑤池金母音樂,瑤池金母普度收圓定慧解脫真經瑤池金母,王母娘娘,勝安宮,花蓮,廟宇,慈惠堂,聖地慈惠堂,nbsp,宜蘭,台東

修道|修持|打坐|天眼|天蓬|真人|靜坐|保生大帝|修行|元始天王|走靈山|觀音大士|天上聖母|宮壇|太上老君|中元普渡|太歲|順天聖母|三山國王|千手觀音|祖師爺|五母|霞海城隍廟|救苦天尊|三清道祖|大道公|燒香|北極大帝|天語|關聖帝君|

勝安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111159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