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安宮

請問台灣哪間王母娘娘廟宇有九龍池滴??

我想請問一下

曾經好幾次被不同人說:我是龍女投胎轉世

但由於投胎時曾發願是下來受苦滴

所以這世感情及一些事物都不是很順遂

但由於天性樂觀也修了一些福報

所以大致上來說過滴還不錯(自己覺得)

後來有人建議我說叫我去我滴母親就是王母娘娘廟拜拜

以後會過滴比較順遂一點...不過建議我滴人說我要找滴王母娘娘廟必須是廟前要有九龍池滴廟宇我想請問一下有誰清楚台灣滴哪間王母娘娘廟前有九龍池滴??請告知最好有詳細的地址聽說花蓮滴王母娘娘廟很靈

請問他廟宇那邊有九龍池嗎??
位在於..花蓮縣吉安鄉慈惠三街136號..有一間“花蓮勝地慈惠堂總堂”裡面供奉著“無極西王金母大天尊”(簡稱金母娘娘)..而她的隔壁..就是你所說的“花蓮聖安宮”..裡面供奉的也是“無極西王金母大天尊”(簡稱王母娘娘)..在勝安宮的前面就有一座水池..但是我忘記是不是屬於九龍池..而聖安宮的旁邊..有一處靈臺..磁場很強..據說是當初“無極西王金母大天尊”..降林在台灣的首要地方..因此廟方建立一個紀念碑..可以供人上去靜坐..或者者靈動..建議你可以去看看..這二間廟香火都很興旺..當你去了以後..你可以體會看有無磁場上的感應..就知道了..
南投埔里[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地母廟前有一八卦九龍池.連續三杯(有人監杯)可進九龍池會九龍兄弟.進入八卦陣中沖沐

可洗淨災厄

但別忘了帶替換的衣物以為「洗禮」之後替換之用。

埔里鎮枇杷里枇杷路94號049-298287385 每年農曆十月十八日地母聖誕

舉辦慶典

香客雲集。


花蓮的慈惠堂和勝安宮很像沒有九龍池

但台東寶華山慈惠堂的旁邊有奉祀九龍神君

有水可以喝..
埔里.地母廟.主神是地母..也有瑤池金母 去擲杯...問神明就知道.是不是要找的
我也是下來修的!也是自願下凡的你可以去員林埔心玉世宮~在員林埔心鄉大展路412號那裏有九龍池我每次去都會哭~人間好痛苦阿~~王母娘娘跟我說:我是來修負責任和孝順的真的耶~你要加油
嗯嗯嗯!!來玉世宮拔!!有在辦事情!!每個星期一.初一.十五...都休息!其他正常來說都有在辦!!想知道更詳細就....對那裡我很熟臘^^
甲仙王母宮 王母娘娘 甲仙鄉西安村和南巷二號 (07)7712335就這間了!!!有九龍池也有九鳳池而且九龍池在廟正前方是間正統大廟..我每年王母娘娘生日都會去...希望能幫到你

王母娘娘廟,王母娘娘故事,王母娘娘靈修,王母娘娘生日,王母娘娘設蟠桃宴,花蓮王母娘娘,王母娘娘猜地名,王母娘娘靈乩,王母娘娘的女兒,王母娘娘聖誕王母娘娘,九龍池滴,王金母,台灣,花蓮,九龍,投胎轉世,聖安宮,慈惠三街,花蓮勝地慈惠堂

霞海城隍廟|修道|走靈山|關聖帝君|順天聖母|中元普渡|太歲|大道公|三山國王|修行|天語|保生大帝|救苦天尊|祖師爺|靜坐|宮壇|三清道祖|觀音大士|太上老君|天眼|五母|真人|燒香|北極大帝|修持|天上聖母|千手觀音|打坐|元始天王|天蓬|

勝安宮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8037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