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國外深度旅遊!

我想在2月中到三月初來一趟深度旅遊大概10-20天

可是又無從下手

第一目標是想去歐洲

可是天氣又好冷

想去西班牙覺得那裡天氣好像比較合適

可是價錢太有些貴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到哪裡做深度旅遊

10-20天

價錢在八萬元以內的有哪些地方可以參考嗎?因為很急

所以麻煩好心人士的建議了!!15點哦!!
你是打算跟團還是自助旅行?跟你說說我的經驗去年我是跟著時報旅遊的BMW團去巴黎6夜8天團費加上領隊小費大約是45000(今年有漲)可是因為領隊本身的專業和熱誠所以我和朋友渡過了一個非常快樂的假期.也因此我們對於出國旅遊的想法就是若要深度的旅行那去的國家不能太多即使你有10幾天的日期也是一樣因為歐洲真的很大很大人文.歷史.藝術.名牌.好吃的食物.美麗風景.這些都需要時間仔細的看.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一個深度旅行的話那建議你單挑一個國家甚至是一個城市住在哪裡面的旅館體會一下當地人的生活方式那會非常非常好玩的.我不是認為你一定要參加時報旅遊像是我的另一個同事就參加4D旅遊(那是背包族的旅遊方式比時報旅遊更省錢但是要花的時間就多很多.而且大部分的餐食是要自己搞定)她就非常喜歡這樣的模式(住在民宿用自己的腳走很多路去體會風土民情)所以若是你的經濟不充裕但是時間很多的話那你可考慮一下這樣的模式去哪呢?個人首選就是法國自助很容易(坊間很多書籍都有教導如何去.)以巴黎為起點作個旅行(但是光巴黎10幾天也玩不完)看你是要去普羅旺斯還是哪裡總之跟團的請小心看團(尤其那種太便宜的)若自助旅行的話請多作一些資料或是如同我之前的玩法跟著去過的人作半自助旅行.相信我先作一次半自助旅行以後想去就容易的多了(而且也更容易進入狀況)都祝你玩的愉快. 參考資料 自己
您好: 我們公司有行程很不錯喔~我們公司共有好幾種行程可以給您參考~ 如有需要煩請點我與我連絡 我將會熱忱的為您服務~~ 謝謝~!!! 先預祝您們有一個美好愉快的旅遊~~^_______^~
你可以上網參考一下洋洋的行程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ㄛ這是網址可以上去看看http://www.yy.com.tw msn:mysmallfat*hotmail.com
你要便宜要過完年才會便宜所以至少要等到2月底放完暑假才會比便宜通常義大利十天還可以的大約是7萬出頭20天八萬就不可能了通常南法10天義大利10天奧匈10天德國10天價位都可在8萬元上下(非頂級團就是了.不過算是不錯的)我1月份有參加義大利10天行程供你參考http://www.ivytravel.com.tw/tour/it10-011606.php
深度旅遊首推---- 瑞士.單單玩一個瑞士就很值得~或是法瑞/德瑞/瑞奧.再不然就是去北歐.因為北歐有您講的可以玩10~20天.不過價位就不可能在80000以內ㄌ.北歐通常要10多萬元.不過北歐很美~而8萬元以內的可以看看德國深度或瑞士深度ㄉ.或是兩國家的. 如同我上述所建議ㄉ...只是. 若要去歐洲. 我個人是會選擇夏天或秋天去~風景可以看得很清楚. 很美~
1. 西班牙2. 葡萄牙 3. 德國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