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

為何攝理教要女孩獻身?

從來沒聽過把身體獻給教主的宗教這些女孩那麼漂亮.可愛頭腦想到那去了?我是問:她們的心理到底在想啥?
我來說基本上這個宗教本來就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以及...鄭明析的確是個通緝犯(我也曾跟疑似被性侵的女生聊過)我的出發點會先站在被害人立場...不像攝理人一開始就貼標籤抹黑她們離開的人說她們假造編造的事實上還有我無法估計的受害者還在臺灣她們不敢站出來....話說我也離開了還有會進去的人都是被挑選過的 幾乎人格都不錯但有很大的缺點是太單純了很容易被洗腦*******kents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