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乳神

隆乳好神。李小璐是不是整好大?她的胸部一夜長大了,隆乳做的吧

以前是有注意過李小璐一陣子

但是卻從沒印象她有大胸部

可是前些日子看巴黎時尚週她的照片

感覺她的胸部也太不一樣了吧!?胸部也可以一夜長大

她…應該是隆乳做的吧?
隆乳的吧!!!我剛剛動動小手找了一下

李小璐以前跟現在的照片

我是覺得阿

李小璐絕對有做隆乳手術

只是說做甚麼隆乳手術我看不太出來就試了

唉~大陸女星真的都整好大

每個都是瓜子小臉搭配嚇死人的金魚大眼

重點是個個的胸部動不動就是G起跳

人多也不是這樣的阿

最好台灣人的胸部都來不及長大

大陸人就剛好都大胸部出身的

沒道理阿

有些整到讓你想不起來原本長什麼樣的愛露女星就更不用說了

要拍寫真前隆個乳是最基本的配備拉!!!雖然我自己也是有做隆乳手術的人

但是我可是一點都羨慕他們的不自然胸部

不論躺著或站著都超極不自然

雖然是蠻迷人的巨乳

但是不自然不就跟籃球很像嗎?我自己對那樣的胸部

說實在挺排斥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挑選可以做的跟原本胸部的觸感一模一樣的自體脂肪隆乳

這樣我自己做完隆乳手術後

也比會有適應不良的情況發生對我來說

自體脂肪隆乳除了很多女性最愛的可以消除肥厚的脂肪外

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術後照顧的部分

不太需要做術後的按摩保養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自己上班忙碌的關係

偶爾還要幫小姑帶小孩

如果隆乳後的照顧很麻煩

又要做甚麼隆乳後的按摩保養

老實說

這比叫我再做一次隆乳手術還痛苦

當然不挑選果凍矽膠隆乳和水袋隆乳也是有擔心義乳植入胸部後

自己覺得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我一開始就沒有打算做果凍矽膠隆乳或水袋隆乳的!!!隆乳真的蠻神奇

你如果也想要一夜長大

可能就隆乳就還蠻適合你的

我自己是蠻推薦幫我做隆乳手術的恆麗美型蔡家碩醫師

因為我自己的自體脂肪隆乳成功案例

吸引不少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紛紛到恆麗美型找蔡家碩醫師報到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你可先去諮詢試試看拉。

自體脂肪隆乳網路參考資料1.自體脂肪隆乳適合所有女性嗎?大多數人都是可植入自體脂肪隆乳的對象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

舉例來說在家族史中有乳癌的人

或者是BRCA-1與BRCA-2的人都不建議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當然診療者自己也需主動告知醫師

為了診療者健康著想

希望診療者不可為了美麗而忽視其嚴重性。

2.自體脂肪隆乳會很容易消掉嗎?在術後的1~2周期間

會因消腫胸部會逐減消掉一些。

但由於在做自體脂肪隆乳過程時

診所醫師同時也會加入PRP自體生長因子

來維持胸部持續增長。

多數消費者都曾表示

只有開始會消掉一些

後來胸部就又開始持續長大了。

3.自體脂肪隆乳需要做術後按摩嗎?自體脂肪隆乳不同於其他的傳統隆乳方式

不需要做繁複的術後保養按摩動作

反而會建議避免擠壓

以免增加脂肪吸收。

4.自體脂肪隆乳跟其他隆乳相比真的比較自然嗎?自體脂肪隆乳是利用自體的脂肪來進行隆乳

比起其它隆乳使用義乳植入的方式自體脂肪隆乳除了更顯自然外

也更不易出現不適感與副作用的產生

這也是目前多數女性挑選自體脂肪隆乳的主要原因。

5.自體脂肪隆乳植入的脂肪會出現鈣化嗎?任何乳房手術都是會產生些許鈣化現象。

6.自體脂肪隆乳後出現的微小鈣化會對人體有影響嗎?這些細微的鈣化皆屬良性

對人體並不會產生不良影響

抑或是形成其他病變。

7.自體脂肪隆乳後的鈣化現象

會影響乳癌的篩檢嗎?以目前的技術來說

細微的鈣化並不會影響乳癌的篩檢。

8.自體脂肪隆乳後

往後會影響哺乳嗎?並不會影響哺乳

因為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在植入脂肪時

會避開乳腺來進行

所以就算進行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也不會不會影響哺乳的。

9.自體脂肪隆乳為什麼存活率會高?將抽取出的脂肪純化過後

再搭配醫師專業技術

便能效提升自體脂肪隆乳的脂肪存活率。

10.自體脂肪隆乳以前的技術和現在差別在哪?早期的自體脂肪隆乳與現在的自體脂肪隆乳主要差別便是否脂肪有經過純化。

早期的自體脂肪隆乳由於沒經過純化

所以脂肪存活率低

容易造成脂肪植入後容易消掉。

而目前的自體脂肪隆乳透過脂肪純化過程

可有效將脂肪存活率提高至百分之80

當然植入後的脂肪也沒有早期自體脂肪隆乳容易消掉的問題。

11.自體脂肪隆乳可以自己挑選抽脂部位嗎?當然可以的。

不過一般來說

多數女性都是抽取大腿與腰部

以及肚子部位的脂肪來做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

主要都是抽取脂肪量較多的部位。

12.自體脂肪隆乳的傷口會很明顯嗎?只會有脂肪抽脂部位

以及植入脂肪的微小傷口。

而這些微小傷口恢復速度快

修復後肉眼便不易察覺。

13.自體脂肪隆乳會很痛嗎?根據多數消費者的經驗

在術後

只有抽脂部位會感到痠痛感。

14.自體脂肪隆乳也會有莢膜攣縮現象嗎?自體脂肪隆乳並不會產生莢膜攣縮的現象

同時也不需和其它隆乳方式一樣

需要做繁複的術後按摩保養。

15.自體脂肪隆乳甚麼時後才算是穩定呢?在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的三個月內

都需要避免過度擠壓胸部

因為這階段還屬於胸部定胸期間

不但要避免過度擠壓胸部

同時也要避免做胸部按摩

以免植入脂肪加速吸收。


豐胸有何方法?美胸有何絕招?答案就在這裡。

現代女性除了需要骨感般的身材

還需要豐滿的胸部和堅挺的乳房。

小胸部女人

你心動了嗎?還不趕快試試~~ 在當今瘦身已經被升格為一種生活態度。

但是

據研究機構調查得出的結論

大部分男士並不喜歡“骨感”美女

而是喜歡那些別具豐韻的女人。

那麼

用什麼辦法才能使自己更加“豐挺”呢?1、定期使用豐胸產品:配合由上往下、由外往內的正確按摩

植物精華能快速滲透表皮

促進乳腺發育

增加脂肪體積存量以豐滿胸部。

停經5天后

荷爾蒙比較旺盛

胸腺、相關細胞也比較活躍

這時用一些豐胸的產品。

美國在60年代已經提出這種理論

日本、中國台灣80年代也意識到這一點

國內一些大型的美容機構也開始利用這種技術。

2、沐浴健胸按摩:沐浴時以蓮蓬頭沖洗胸部

使用溫水

每次至少沖洗1分鐘

促進胸腺發育

刺激血液循環。

這樣不僅能保持清潔

還能增加乳房的柔韌性

預防下垂。

3、適當運動:駝背或姿勢不好最容易影響乳房的正常發育。

腰、背挺直貼在牆上

雙手置於膝蓋上

舉起雙手到垂直位置

頭、手盡量向上伸

但腰部必須保持直立。

4、豐胸小秘訣: 招數一:青木瓜豐胸。

青木瓜去皮、去籽、切塊

排骨切塊

用熱水燙一下去腥。

兩者在一起燉湯。

木瓜可分解蛋白質

促進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

搭配肉類食用

效果最佳。

招數二:藥膳豐胸。

花生100克、去核紅棗100克、黃芪20克

熬粥

經期後連食7天。

現代營養學分析認為

花生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蛋白質及油脂

能促使卵巢發育和完善;紅棗是調節內分泌、補血養顏的傳統食品;黃芪行氣活血

三者搭配能使胸部尺寸升級。

招數三:俯臥撑豐胸。

雙膝併攏跪在地上

雙腳抬起、俯身向前

雙手著地與肩寬

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緊;慢慢屈臂至胸部觸到地面

再慢慢將身體向上推

回到原位。

為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

在移到最高點時不完全挺直肘關節

重複10次。

建議你也可以在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