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析

關於人與上帝的關係

攝理教主張現在已經是成約時代

人與 神的關係已經發展到愛人的關係可是卻也主張 神是人屬靈的父母照常理來推斷

我們不可能跟自己的父母發展成愛人關係

我總覺得他們的這種主張怪怪的

不知道一般的基督徒對這個的看法如何?請麻煩說明你們的理由謝謝
真的很羡慕生在基督徒家庭的小孩

我想親子之間的關係性是比較好吧!

屬靈上成為愛人

但是內心及行為沒有照著做

那也是沒有達成。

但也真的是透過鄭明析總裁話語的教導我才能夠跳脫屬肉上和媽媽的關係

而把媽媽看成是一個需要被幫助的生命。

鄭總裁的母親已經九十歲高齡

總裁每個星期打三次以上的電話關心媽媽

且在電話中幫他的母親禱告。

我的見證喜歡媽媽嗎?愛媽媽嗎?說真的

從我父親離世後

我是帶著恨和媽媽生活

因為受到爸爸批評的影響 受洗後

常為了能夠傳道給媽媽禱告

僅止於禱告沒有「實踐 神的真理話語」 也覺得媽媽負面想法這麼強烈

又很難溝通~時機時候到再說吧2002年的10月5日

父親靈堂安設在家中

我開口詢問母親:媽

我認識一些教會的朋友

他們想來我們家表示關心 媽媽很憤怒地回話:什麼教會!

我們家在拜什麼

你不知道嗎? 因這句話

我受洗的時候

沒有讓媽媽知道

也遲遲沒能讓教會的人到家裡拜訪 知道媽媽是肺癌末期時

很想在當下為她禱告

沒有力量。

只好請教會的弟兄來探視看著媽媽在病床上望著窗外

我內心的不捨及難過油然而生 很想聚集大哥、妹妹和我一起握著媽媽的手禱告(只有我信主) 真的辦不到

以前對待媽媽的態度在審判我的良心 撥電話給教會的弟兄:某某

來探視我媽幫她禱告好嗎? 某某:那要先跟媽媽說一聲

讓她知道教會的人要去幫她禱告 我:先不要讓我媽知道就說你們剛好在附近

知道這情形所以想來病房探視 某某:還是跟媽媽說一聲

才不會太唐突。

若媽媽答應再回電話 掛完電話

我內心真是一番掙扎

三年前和母親的對話再度浮現

感謝神

最終我是開口問了

感謝神

我媽是很勉強的答應。

感謝神

媽媽能夠接觸到教會的弟兄姊妹並大家同聲的禱告(約14:13~14)感謝神

感謝教會一位王大哥對我的幫助。

他的媽媽於2004年9月離世

和我媽的病情一樣

也是肺癌末期。

在2004年7月時由他的弟弟揹著骨瘦如材的媽媽到教會受洗信主

讓在場同為見證人的我相當感動 王大哥向我分享如何傳道給媽媽的過程

更是強調一定要握著媽媽的手為她禱告;又是一次爭戰

我心想一定要這樣嗎?握著媽媽的手~~去年8月初王大哥及教會的人去醫院探視我媽媽

在車上

王大哥不斷告訴我

要握著媽媽的手為她禱告

我點頭

但內心是掙扎的 到了醫院時

大家一如其他人也是給媽媽安慰、鼓勵及打氣;直等到大家要幫媽媽禱告時

王大哥看了我一眼

示意要我握著媽媽的手

真的感謝神

我真是牽著媽媽的手

因著聖靈的感動

我和媽媽都是淚流不止父母親牽著小孩的手是很自然的事

然而長大之後

要牽著父母親的手是那麼的不自然、不自在

覺得很困難。

恩典已賜下

當那刻我跪在神及媽媽的面前

握著媽媽的手

按著感謝、悔改、祈求的順序禱告

聖靈感動媽媽的內心

我也被聖靈充滿

這力量是神給的

因為平時的我是講不出這些對媽媽感恩及悔改的話。

禱告真是要讓對方、讓神感動的地步感謝神

媽媽已經正在進行第六次的化療

因著化療伴隨的副作用

暈眩、嘔吐、沒食慾等

很痛苦的生活著

也是選擇治療所要面對、經歷的苦難

神啊!

願神保守媽媽的靈魂體。

參考資料 我
攝理教教主已經涉嫌性侵害女教徒

被台港韓三地警方追緝中。

現在你該明白這主張怪在哪了吧?
請注意!

攝理教並不是基督教派的一種

掛著「耶穌基督」之名就一定是符合聖經教導的「教會」嗎?絕不是的 例如法輪功、蓮生活佛(盧勝彥)也自稱「佛法」

但正統佛教界並不認同他們也是佛教的一支 分析JMS教團(攝理教) http://groups.msn.com/jlovem/page24.msnw?action=get_message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