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乳神

胸部要怎麼變大???15點

各位安安阿 我今年升國一因為我的胸部很小 常常被男生笑我是飛機場我想知道怎麼讓胸部發育!

我已經每天洗澡時按摩ㄌ!

怎麼還沒效果阿
豐胸飲食盧菊昭醫師1. 按摩真的可以使胸部變大嗎適當的胸部按摩會加強乳房的血液循環

提高代謝能力

能使局部骨肉豐滿且富有彈性

同時

按摩乳房能使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興奮

因而促進性腺分泌激素的功能

使卵巢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增加

促進乳腺的發育

乳房便會豐隆挺起。

除按摩外擴胸運動 、冷水圍繞乳房由下往上沖洗、 刺激血流通。

使乳部血管和組織纖維保持彈性

從而使皮膚緊繃。

也可在洗澡前用體刷

以乳頭為中心做旋轉是按摩。

.2 .哪些原因影響乳房發育營養、運動、胸罩不適、束腰束胸、 睡姿 、急速減肥、過度饑餓

會使發育期女孩乳房發育不完全。

而成熟女子會因此致乳房較早萎縮。

( 遺傳

人種

飲食習慣均影響乳房發育)3..發育期少女應補充什麼營養助於乳房發育a.植物性脂肪 -- 乳房裏脂肪佔2/3

腺體佔1/3。

所以脂肪決定乳房的大小。

花生 、大豆 、芝麻。

b.蛋白質是構成乳房細胞的重要元素。

配合其他礦物質

碳水化合物

能促進荷爾蒙分泌

建議攝取動物性蛋白高的魚 、雞 、蛋 、奶 、猪肝。

及植物蛋白高的豆類 、穀類。

c. 水果中的木瓜可以促進乳腺分泌

健康食品中的蜂皇漿對荷爾蒙不足致發育不良者有益。

d.維他命 A食物: 花椰菜、 甘藍菜、 利於激素分泌。

維他命B群食物: 粗糧(如糙米)、 豆類牛奶、牛肉 、猪肝、 助於激素合成。

維他命c食物 :橙 、葡萄、番茄等

防止胸部變形。

e..含膠質食物 海參 猪腳 蹄筋f.堅果 種子類黃豆花生含卵磷脂 杏仁芝麻含蛋白質 玉米是最佳豐胸食品g.酒釀蛋 含糖化酵素 經前早晚吃壹碗 養顏又豐胸h.海產 蝦貝類 含鋅元素 是造荷爾蒙的重要元素4. 增長乳房的藥膳及食品a.酒釀蛋b.黑木耳紅棗湯c.紅棗燉兔肉 兔肉含高蛋白 低脂肪 低膽固醇及多種維生素d.黃精鯉魚湯 黃精 當歸 白朮 茯苓 鯉魚 生姜e. 紫荷車燉乳鴿 紫河車 當歸 北耆 紅棗 乳鴿f.加味四物湯燉雞 調補氣血 當歸燉雞g.木瓜牛奶有助豐胸的中藥 : 當歸 黨蔘 白朮 桔梗 茯苓 王不留行 枸杞子 淮山 菟絲子 淫羊藿等有助豐胸的穴道: 太溪 襢中 食竇 天溪 神封 靈墟 乳根 足三里等5.豐胸飲食最佳時期經來第11

12

13 天最好 第18

19

20

21

22

23

24 七天是次佳 這十天影響卵巢的動情激素終日分泌 正是激發乳房脂肪囤積增後最好的時候 這十天也應攝取含動情激素較多的青椒 胡蘿蔔 馬鈴薯 豆類 堅果 牛奶等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妳現在還年輕用食補效果應該都不錯另外一個方法聽說真的很有效 就是現在流行的避孕貼片 (貼在肚子邊邊那種)長期貼胸部會變大 好像會刺激還是怎樣 我妹的朋友真的貼了幾個月 罩杯真的有大一個 而且康是美有在賣 狠便宜 才六七百塊
胸部關係營養跟遺傳

遺傳是註定的

那就靠營養來補充

多吃起司乳酪、膠質(豬腳、牛筋肉等)的東西

妳還很年輕

食補絕對有用

盡量不要偏食

按摩我是覺得只是輔助

吃什麼東西很重要

特別是在發育期間!!盡量不要吃冰的東西

傷子宮會影響女生的發育~不要去相信仿間的一些543商品

那些東西騙錢的比例超高搞不好還傷身體試想如果那些東西有用

世上就不會有這麼多人不怕痛去挨刀隆乳了!!
交一個男朋友 給他吸一吸就會變大了
(死男生...)聽我姊姊說

arrow
arrow

    sdgftreysrfh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